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家鄉的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韶關市新豐縣。對於我來說家鄉是養育我的地方、美麗的地方、幸福的地方、快樂的地方。 

  而我經常玩耍的地方是一座美麗的山——雲髻山。那兒風景優美、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綠樹成蔭,那裡還被評為風景區呢。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用大理石砌成的階梯,從階梯下往上看,彎曲的階梯一望無際,似乎是一條通往天際的階梯。階梯上有許多遊客觀光這座山,遊客不僅有稚氣未脫的小孩還有年輕力壯的年輕人更有年過半旬的老人。階梯上不時跳出幾隻野兔、山雞、樹上的鳥巢孵出幾隻雛兒拍拍翅膀像要展翅飛翔。森林裡的樹木數之不盡,小樹茁壯成長、大樹則樹葉茂盛。樹下的花朵則招蜂引蝶、小草繁多。來到瀑布前,讓人覺的此瀑布雖無李白詩中“飛流直下三千尺”那麼有氣勢,但瀑布的響聲則震耳欲聾。小溪邊的溪水清澈見底,還可以看見小魚小蝦在為了食物而互相爭鬥,小溪上還有幾雙鴛鴦在那戲水。可以看到許多遊客在那拍照。在竹林里青翠的竹子也是一望無際,竹子下有好幾隻小地洞可別把手伸進裡面,否則不是被蛇咬就是被老鼠咬。山中有幾處泉水都是甘甜可口。在山頂整個新豐盡在你眼下。 

  我所說的只是這座山的十分之一,很慚愧我因為嫌累所以不能把所有的景物描述其中,具體情況你們還是去我的家鄉的這座山吧!

家鄉的山 標籤:家鄉的山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 我愛家鄉的山作文 故鄉的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