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牆角邊的朋友350字作文

牆角邊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前幾天,我在牆角邊發現了一隻蜘蛛,他有大人的拳頭這麼大,腳伸直了有8厘米這麼長,他黑漆漆的,腳上有許多細小的黑毛,遠遠看去就像一個黑色的小球。他就是我的朋友——圓蛛。

  我的朋友就像一個天氣預報專家——他總是在下雨前和下雨後織網,所以我和我的家人一看到他織網就趕緊關好窗門拔掉電源收好衣服……幫了我們不少忙呢。

  我的朋友還是個捕蟲高手,他先織好一個“Y”字形的支架再在支架那不停循環吐絲,形成一個初型蛛網,再從從蛛網中心吊出一條“直線”,圓蛛就順着“線”爬下去蛛網順着圓珠的重力凹下去了形成了強有力的蛛網,最後圓珠就在那兒獃著等待食物的到來,一隻蒼蠅飛過來便被網住了,圓蛛像變成了跳遠高手,一下子就跳到了蒼蠅旁邊,一咬下去就是一半,蒼蠅瞬間變成了圓蛛的食物,而圓蛛呢?呵呵,他嘛,當然就是飽餐一頓啦。

  廣東中山神灣中心小學三年級:林耀榮



牆角邊的朋友 標籤:牆角作文 牆角的垃圾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