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仙女與平凡人5400字作文

仙女與平凡人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那楊秦到家裡什麼都不會,老是指使麗希婭干這個干那個。有一天,麗希婭說:“我真後悔我沒和姐姐們一起上天,哎!”三郎問:“不!要不是那個梁肥婆,我早就打死那楊秦了。”

  不久,楊秦馬上也懷上了孩子,因此,他不想讓自己孩子很卑微,所以經常欺負兩個孩子,想讓他們離開。

  孩子出生了,是男的!可是三郎不想理睬楊秦,還不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才經常抱楊秦的。

  可不知怎麼的,三郎愛上了楊秦,經常對他摟摟抱抱,親密極了!有一天,楊秦試探着問:“你把那個麗希婭休了吧?”“沒問題,我親愛的。”於是三郎趕走了美麗又能幹的麗希婭。

  麗希婭絕望地說:“我好想媽,好想麗欣婭,好想姐妹。”忽然,王母出現在他面前:“孩子,他辜負了你,我們回去。”可麗希婭準備上神雲時,忽然喊起來:“我的孩子!”

  麗希婭把孩子忘在三郎家了。

  回去后,三郎又休了楊秦,緊緊地抱住麗希婭:“對不起!”

  王母感動了,將他們全送上了天界,她的姐姐也很感動,都不嫌棄他了。

  全劇終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仙女與平凡人5 標籤: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平凡人作文 凡人作文 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