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仙女與平凡人2500字作文

仙女與平凡人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麗希婭不久生了個龍鳳胎,男的叫龍龍,女的叫鳳鳳,他們聰慧過人,機智勇敢,大家很喜歡他們。

  沒想到麗希婭的姐妹派了大部分的天兵來抓捕她,當得知她有兩個孩子了,打算沒收他的兩個孩子,安置在月溪宮。大家都來幫麗希婭,可是還是被抓走了。

  孩子整天哭着要媽媽要爸爸,天兵也常常罵他們。麗希婭也經常去找兩個孩子,可是她不知道孩子在月溪宮。只好想着7歲的兒子和女兒,常常以淚洗面。

  有一天,兩個機智的孩子說:“天兵,天兵,昨天王母娘娘來過了,她說要封賞你們呢!”天兵不相信:“為什麼?”“當然是你管我們管得好才……”鳳鳳話還沒說完,天兵就沒了影。兩個孩子竊竊歡喜,逃走了。

  麗希婭看見了兩個孩子平安無事,放下了心中的石頭。這時,兩個天兵跑來:“臭小子,敢逃?吃我一……”忽然看見了麗希婭:“三公主好!請讓我們把孩子帶走吧!”“不行!孩子就是母親的肉,我怎麼會讓我的‘肉’跑了?”天兵馬上跑去找公主們和王母。麗希婭逃走了,下了天界。

  忽然,看見三郎了,立刻飛過去抱住三郎:“終於見到你了!”“孩子呢?沒事吧!”龍龍和鳳鳳立刻跳出來:“爸爸!爸爸!”

  這時,天兵和王母以及她的姐妹來了。

  想知道結果嗎?那就請關注下一期:孩子不要離開我。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仙女與平凡人2 標籤: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平凡人作文 凡人作文 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