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無私無畏堅毅果敢的精神500字作文

無私無畏堅毅果敢的精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了《鮮血染紅的忠誠》這篇文章后,真是不得不讓人敬佩這位公安局的張葉良叔叔。 

  我非常想對他說:“我看了您的故事以後,很想當時到現場幫您一起把犯罪分子抓住,但是那時我還小。”讀到犯罪嫌疑人把尖刀狠狠地扎進了您的胸膛之後,我在心裡想:張葉良叔叔到底會不會因為體力不足而倒下呢”我再往下讀,啊 !幾乎超出了我的想象,張葉良叔叔竟然 大步向犯罪嫌疑人追去,並差一點將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住,還一直追到了酒店的大堂,這時終於倒下了,但張葉良叔叔儘力撥通了守侯在外的戰友的電話。張葉良叔叔在被刺傷倒台下的時候,足足走了六十五級台階,再加一段二十一點五米長的走廊,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然而這是張葉良叔叔走完的最後一段路。到了中醫院門口,已昏迷了很久的張葉良叔叔醒了,還問了一句話:“人抓到了嗎?”張葉良叔叔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也沒有忘記人民警察的神聖職責。我為此而感動,因為張葉良叔叔流血過多,傷勢過重,搶救無效,光榮的犧牲了。雖然張葉良叔叔死了,但您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我國的驕傲。真是希望您不要死,因為還有許多人需要您的幫忙,因為這世上像您這樣的好人不多了。” 

  長大后我也想當一名想張葉良叔叔一樣負責任的警察 。

無私無畏堅毅果敢的精神 標籤: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 無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