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穿越時空隧道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龍風箏穿越時空隧道作文1200字


-----《 皮皮魯的龍風箏 》續寫 

  -----題記 

  龍風箏遨遊在湛藍的天空上,高興的用龍語大聲呼喊:“我自由嘍,我自由嘍!”龍風箏盡情的玩耍,誰知,因為太得意一不小心跌入了一口清潭裡,“吧唧 

”一聲,周圍全是身着古裝的人, 龍風箏奇怪了這是哪門子邪事?剛剛還是先進的二十一世紀,怎麼一會兒變成這樣了?龍風箏左思右想這才明白原來那是時空隧道,自己到了公元二百一十三年的古代王家村了!龍風箏的心裡不知冒出了多少個問號,管他呢!先看一看再說。

  龍風箏一出現,村民們嚇得紛紛逃跑,他們都沒見過龐然大物,更別說看過龍了,龍風箏感到奇怪,為什麼那兒的人們都爭着搶着要自己,而這兒的人像避瘟疫一般躲避自己呢?此時天色已晚,龍風箏不敢多想,它不想給人們增添麻煩,便獨自飛向荒山野嶺。頓時,龍風箏感到無比孤獨,它想念皮皮魯,想念魯西西,想念他們一家帶給它的快樂。想着想着,龍風箏哭了,哭得傷心極了,流出的眼淚就像一個小水坑,一滴、二滴、三滴……眨眼之間整座山就變成了一潭“眼淚湖”“啊,闖禍了!”龍風箏心頭一驚,可又不知如何收拾局面,正在此時,不知是誰把發現了“眼淚湖”這消息一傳十、十傳百……,全村沸騰了,村民們高呼歡唱,大家爭先恐後來到“眼淚湖”,洗衣服的洗衣服,打水的打水……,龍風箏頓時明白了:原來這個村是一個極度缺水的村子呀,自己的眼淚竟然成了村民的救命水,它激動得搖擺着自己的尾巴,第一次感到自己在這世界上還是有用的。 

  這時,一個小女孩意外地發現了龍風箏,她扯着奶奶的衣服說:“奶奶,那不是我們在村子里看到的怪物嗎?”奶奶大吃一驚,連忙告訴在場的村民們,村民們聽后,個個嘴巴呈“O”型,“是這個怪物做的嗎?”“絕對,要不哪兒來的水呢?”各種議論喋喋不休,龍風箏見村民們對自己的態度有所緩和,便用人類的語言對村民講道:“你們好,我不是怪物,我是龍!你們別怕我不會傷害你們的,那一潭湖水是我的淚水”。“龍?這就是我們祖先十分崇敬的龍嗎?”許多村民疑惑的問道。村長終於忍不住了,便鼓起勇氣與龍風箏開始了談判:“龍,你能幫助我們嗎?王家村是個極度缺水的村子,因為沒有水,給村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甚至危及生命,但願你能長住我們村,隨時幫助我們!”“好呀”龍風箏不加思索的非常樂意的接受。很快,村民們便把龍風箏安頓在他們精心打造的小廟裡,從此,無論好事還是壞事,村民都會來到這座小廟向龍風箏祈禱,而龍風箏也會使出神力儘力滿足村民的願望。因為龍風箏的到來,王家村從未鬧過什麼這災那害的,一直風調雨順,龍風箏與村民的關係也處得非常融洽。 

  時間飛轉,龍風箏與皮皮魯分別已有幾年了,儘管龍風箏生活得很舒適,但它卻無不思念着皮皮魯,它多次想回到皮皮魯的身邊,都因為村民們離不開它而打消了這個念頭。而皮皮魯呢也同樣惦記着龍風箏的命運如何?他通過五角飛碟,了解到了龍風箏正在延續着他為它所傾注的真誠與善良時,皮皮魯欣慰地笑了,他開始有了做第二條龍風箏的衝動。

2、穿越時空隧道到秦朝作文700字


  其實以前我是不相信有穿越時空隧道這回事的。可是現在我不由的相信有這麼回事,因為我就曾經穿越時空到了秦朝。

  那是在一個晚上,我在上QQ的時候不小心按錯了QQ密碼,突然全身一麻,身體好像飛進了一個黑洞,什麼也看不見,當我醒來的時候,身邊多了一位老奶奶。那位奶奶穿着奇異的長袍,四方臉,看起來70多歲的樣子。老奶奶對我說:孩子已經睡了三天了,終於醒了!我走出門,眼前的全是陌生的,低矮的土腳房,街上的人熙熙攘攘的,穿的都是我從沒見過的衣服。“奶奶你們是不是在拍電影啊?”老奶奶很納悶的問了句:“電影是什麼?”我問老奶奶這是哪裡,老奶奶說這裡是咸陽。“咸陽”怎麼有點熟悉,沒搞錯吧?電視劇《神話》裡面的咸陽!!我開玩笑的問老奶奶說:奶奶你們這裡有叫易小川的嗎,還有趙高?沒想到老奶奶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說:你也知道小川啊,他剛來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在我家裡昏睡了好幾天,老奶奶圍着我看了又看。我驚恐的問老奶奶:奶奶這不是秦朝吧?!!老奶奶笑着說:小夥子你比小川聰明多了,你一說就中,這就是秦朝啊。“我的媽呀!!”我頓時昏了過去,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

  我告辭了老奶奶,我的去找小川或是趙高,只有他們才能幫助我。我多方打聽,終於找到了皇宮的所在,可是皇宮可不是那麼好進的,後來憑藉我現代的知識,終於賺夠了足夠的錢,打通混進了皇宮裡,又通過幾個月的疏通,終於搭上了趙高,原來趙高真是電視劇《神話》那樣穿越來到秦朝的,我取得了趙高的信任。

  後來我周遊了整個秦朝,還有了自己的地盤,我還教會他們藏話了,正真計劃怎麼實現我的夢想,突然又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哈哈!原來剛才是我做了一個夢,我家的小貓在我的身上跳來跳去,可是夢是如此的真,真的有點懷疑我真的去過秦朝,我想,我要是又睡著了,又可以回到了秦朝,可惜怎麼睡也睡不着了……


3、穿越時空隧道作文1700字


穿越時空隧道 

  湖州市南潯區洪塘小學 603班 朱思佳 指導教師 鄭國梅 

  今天,我寫好了這個長假所有的作業,哇!真開心!現在該幹些什麼呢?額……我想來想去還是看電視好,嗯,就看電視吧。我打開了電視機,看我最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看着看着,我的眼睛就慢慢地…慢慢地閉上了……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周圍的一切都變了,變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突然,一位很漂亮的大姐姐走了過來,我們聊了一段后,我才發現這裡是100年後的現在,她其實是個機器人,她說在這住了好多年的,願意給我介紹介紹!她說,在這裡,所有的夢想都會變成現實。她又說:“我們這裡有一位頂尖的大作家,他就是孫悟空;還有現在最紅的是喜洋洋和灰太狼,他們現在變成了朋友,接了許多大電影和廣告:馬小跳也是現在最聰明的人了……”我聽得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大的變化呢?那倒是科技的力量?我纏着大姐姐講講他們的故事,大姐姐很樂意地答應了! 

  姐姐說:“孫悟空最先寫了一篇《新西遊記》,講述的是師徒四人新的冒險旅程,得到了廣大看眾的大力支持。結果越賣越紅,最後賣瘋了,孫悟空發現自己有寫作前途,就一發不停地寫了下去,結果成了最紅的大作家!”姐姐邊說邊得意地笑着。 

  我說:“現在快說說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故事吧,我最喜歡他們了!”姐姐說:“不急不急,我跟你說!當初,喜羊羊與灰太狼還在繼續打仗。灰太狼研製了兩種藥水,一種是可以服從別人命令的藥水,另一種是可以變成吃草動物的藥水。紅太狼不小心把灰太狼的第二種藥水當成麻油給炒菜了,結果兩人吃了菜之後就變成了吃草的動物,就與羊羊們住在了一起,成為了朋友。他們兩人本來就很紅了,灰太狼不吃羊了的消息散發出去后,引起了大騷動。使他們更紅了,很多大集團都邀請他們去做代言人!” 

  “哇!他們的故事好好啊!那麼,馬小跳的呢?我急切地問。”“他呀,我給你講哈!他可是經過自己的努力才這麼有成就哦!以前他不是很調皮嗎?現在,他非常愛學習,不僅考上了大學,還一直幫助別人!畢業后,他自己成立了一所學校,當上了校長,對同學們關心至極。從這個學校出來的學生聰明絕頂,更加說明了他教學生的能力非常強。大家給他起了個外號,叫“一馬當先校長”。這都是他自己用汗水淚水換來的,你也應該向他學習呀!”我點了點頭。 

  姐姐告訴我,今天是奧運會,想邀請我一起來觀看,我非常樂意!我們的運動員都十分出色,奪得了許許多多的金牌,連外國朋友都豎起了大拇指,我們高興極了!我看見馬小跳,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有孫悟空了,他們也來觀看比賽了。我和他們握了手,合了影,結果上了電視,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和姐姐告別後,我來到了圖書館,無意中遇到了黃蓉。我心砰砰地跳,在這裡,難道真的和明星零距離嗎?我熱切地得地跟她打招呼:“你好!黃蓉姐姐。”黃蓉微笑着對我說:“你好,小朋友,哎?我好像在奧運會上見到你了。”“啊!黃蓉姐姐認識我,我太幸福了!幸好來到了圖書館!”我興奮地說。黃蓉對我笑了笑。過了一會,黃蓉姐姐對我說:“我有部戲還缺個小演員,你願不願意啊?”我快要蹦到九霄雲外去了,啊!太高興了!我飛快地點了點頭。黃蓉姐姐把她的地址,電話都給了我,然後說:“有事聯繫啊!”我說:“嗯!” 

  過了3天,是開演的日子,導演安排好了后,對着場地大聲地說:“開始!”……1個月後,這部電影算是完成了!不久,這部電影上演了,可以說,太紅了!有些集團來找我做廣告,我好像一下子升上了天,馬上找到了做明星的感覺。我成了名人後,有很多粉絲要找我簽名,我也沒辦法,不能辜負了他們,只能一個一個地滿足他們……可是不久后,我就厭煩了,人越來越多,工作上的壓力使我開始吃不消了。終於有一天,我的身體開始反抗了,我住進了醫院。黃蓉,孫悟空,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有馬小跳都來看我了。唉,做藝人的日子真難過啊!早知道就不接這部電影,現在連自己的身體也反抗我的命令了,我感到十分的痛苦。我想回到過去了…… 

  “你還吃不吃飯了?”一句熟悉的話響徹耳邊,啊!我睜開了眼睛,我回來了!好開心呀! 

  這次時空之旅雖然很好玩,但我還是覺得十分可怕,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經歷了!

4、穿越時空隧道作文500字


  傻蛋博士發明了一台“時空穿梭機”能穿越時空遂道,到達任何年代。我榮興的成為第一名乘坐“時空穿梭機”的幸運者。當我把按鈕轉到2900年,頓時天旋地轉----天啊!我真的來到2900年了!

  哇!2900年的樓房可好高啊!為了保護耕地,他們便把樓房建的很高很高,最矮的也有一億層,這麼高的樓房可怎麼上去呢?同學可能都會說:“用電梯唄!”哈哈,這你們可就錯了,在2900年電梯早就“下崗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高科技的電子產品,當你要上樓時站在一個特定的通口內,這時,就會有一束亮光照在你的身上,你只要在微型電腦上輸入你要到的樓層,你的身體就會自動上升到你要求的高度,而且上升時耳邊還會響起美妙的音樂,這時你有一個愉快的心情,到了家門,就會有一個識別器,如果你是主人,它就會說:“歡迎回來”,如果你是客人它就會說:“歡迎你”如果是小偷,就會有一雙機械手把你毫不留情的扔出門去。

  到了2900年,人們的住所不僅在陸地上,海水中也有了房屋,叫做“珍珠屋”,這樣的房屋是有白色的玻璃做成的,又圓又光滑,而且每個房屋都是連在一起的,好像一條美麗的珍珠項鏈。

  未來世界是美麗的,我們一定要發揮自己的特長,去打造這美麗的未來世界。


5、穿越時空隧道作文600字


  穿越時空隧道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先伸了伸懶腰,然後就回想起昨天晚上的那個奇異的夢。

  “咦,我這是在哪兒?”只見周圍花團錦簇,鳥語花香,使人一看就倍感親切。突然,一位既穩重又英俊的小夥子朝我走來,向我打了三個招呼。我先是一愣,然後走過去對她說:“你是誰,這是哪兒?”他一笑,說:“怎麼,連你自己都認不出來啦?”“我自己,你沒搞錯吧,我今年才十三歲,你起碼得二十六七歲了,你怎麼可能是我?”只聽他說:“我就是十五年後的你,現在是2026年4月23號。”“那你說我的生日是幾號?”“6月8號。”他脫口而出。我心想:老天爺呀,你怎麼這麼不開眼,大後天我還得上學呢,你怎麼把我“流放”這麼個鬼地方,真是沒有天理啦。

  這是,他拉起我就向路邊走去,我一看路面,竟然不是用瀝青鋪的,而是用玻璃做的。見他打開一輛蘭博基尼的車門,那是一輛穿着銀衣的敞篷跑車。他示意讓我上車,我猶豫了一下,上了車,緊跟着,他也上了車,忽然,一個溫柔的聲音說:“車速。”“380邁。”我沒聽錯吧,380邁,簡直就是瘋了。我說:“喂,大哥你沒弄錯吧,少說個0也行啊,380邁,你還想不想活了。他又沖我一笑,說道:“別說380邁,就是你開2380邁交警都不管,我開的這已經是最慢速了,要不是知道你暈車,我就開2000邁了。”我說:“我的個神呀,我不玩兒了,放我下去。”

  “喂喂,你說什麼夢話呢,快起來。”我真開眼一看,是媽媽,高興地從床上一下子蹦了起來,“耶,我又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又回來了?”媽媽說。我對媽媽做了個鬼臉,說:“你的這個疑問我暫時不能回答你哦。”


6、穿越時空隧道作文500字


讀完這本書,通過對哈里的心理語言和神態的了解,我感覺到了這個故事是在用童話的方式解釋死亡。想想我們平常的作為是這樣的嗎?

  我反思了自己以前做過的事,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在浪費時間。我經常在自習課上把作業寫完后就與同學們聊天,既不檢查已完成的作業也不預習下面要講的課程。當被老師發現受到批評后還生老師的氣,覺得老師的觀點太陳舊,總是小題大做。

  我現在通過看這本小說才認識到自己不認真的學習態度,浪費了那麼多時間,這多可惜呀!我為自己聽不進老師的話感到深深慚愧和自責。我不但浪費了自己的寶貴時間,也浪費了其他同學的時間,我因此而感到悔恨。人只有在生命將要或已經失去時才對自己所做的事情進行反思,才開始後悔,才懂得自己浪費了很多很多。我年紀還小,現在認識到這點還不晚,我要儘快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我還發現自己有一個不好的毛病,就是在打招呼致謝等時候聲音太小,這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我要向在這方面做的好的同學學習,懂得尊重周圍的任何人,珍愛這個美好的世界。我想死亡不是絕對的終結和虛無飄渺的事,也不必畏懼。我們要珍惜生命,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讓自己活的精彩,活的充實,活的有意義,活的有益於這個社會。這就是我讀這本書的最大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