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連海洋極地館之行700字作文

大連海洋極地館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暑假,我跟隨“全國青少年陸海空軍事夏令營”來到美麗的海濱之城大連。在短暫的一周里,我們盡情享受了這美好的時光。其間有軍訓,文藝節目,參觀遊玩等等。而我最感興趣的是遊玩“老虎灘海洋極地館”。

  來到老虎灘海洋極地館,外面人山人海。大門前有一噴泉雕塑,矗立在水池正中央,它是由幾隻嬉戲的海豚塑像組成。不一會,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跟隨導遊陸續進館。我向四周一望,哇噻!真是一片神奇的海洋世界:五顏六色的各種魚兒從我們的兩邊及頭上游過。還有那大白鯨,它們伴隨着優美的音樂,跳着輕盈的舞蹈,像兩位仙女一樣,一會兒從高游到低,一會兒從低游到高,一會兒又在水中打着旋兒。旁邊是一群調皮的小海獺,小海獺的皮毛是棕褐色的。你瞧,它們有的在倒掛金鉤,有的像小猴子一樣用爪子撓自己的皮毛,還有的在一起追逐玩耍。我們還看到了小企鵝,鼓鼓的肚皮,雪白雪白的,兩隻鰭在不停地扇動着。它們走路一搖一擺,活像唐老鴨在走路。

  最刺激的要數南極探險。走到裡面,頓覺寒氣逼人,冷風襲來,凍得我們瑟瑟發抖。往前越走越深,彷彿進入了幽黑神秘的水晶宮,又好像站在了南極的雪山上,真是一片迷人的冰雪大世界。

  最後,我們看了海豚表演。首先表演套圈,訓練員把圈放到了一定的高度,海豚縱身一躍,輕快地跳了進去。最為驚奇的是海豚推着皮划艇,帶着兩個小孩在水上漂流,看那海豚在水裡游得悠閑自如,小朋友更是樂得前仰後合。最後一個表演是最驚險刺激的,訓練員雙手扶着兩隻海豚的鰭,剎那間,海豚在水裡疾速遊動,後面拖着兩條長長的的浪花,猶如晶瑩的玉帶,而海豚遊動的速度更像兩列奔馳的火車,全場都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海洋極地館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愛海洋極地館,更愛美麗的大連。



大連海洋極地館之行 標籤:海洋極地世界作文 極地館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