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再游海洋館500字作文

再游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湖北省武漢市 華師附小二(2)班 張雨馨



  今天爸爸又帶我去了東湖海洋館,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

  我們一進海洋館就看到了五光十色的、有着漂亮花紋的魚類。有熱帶魚、蝴蝶魚、鸚鵡魚等。這些漂亮的魚兒在水裡嬉戲,可愛極了。還有水中的“花朵”─海葵,它們總是靜靜地呆在水裡,一動不動。如果有小魚靠近它,它就會猛地一撲,把小魚給吃掉。

  看完魚,講解員說精彩的海獅表演就要開始了,於是我們就馬上趕了過去。

  表演終於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東東和楚楚。它們分別表演了接圓圈、跳圈、頂球和水上芭蕾。每當成功地表演完一個項目,訓練員就會賞給它們一條魚吃。楚楚特別貪吃,它總是乘訓練員不注意或者去拿東西的時候,去偷小魚吃。訓練員為了懲罰它,就再不給它小魚了。楚楚可不依了,它在水裡亂撲水,大發脾氣。訓練員拿它沒辦法,只好請它退場了。

  接着表演明星菲菲出場了。只見它神氣十足地走到觀眾面前,向大家鞠了個躬,就開始了它的精彩表演。表演非常成功,場上響起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從海洋館出來,我覺得海獅們真聰明!可它們也是由人訓練出來的,人類不是更聰明嗎?



再游海洋館 標籤:游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