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海洋館500字作文

游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作業做完了。我望着窗外的好天氣,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這好天氣就應該出去玩。”媽媽看出我的意思了,回答道“那就今天下午去海洋館玩吧。”“耶”我歡呼起來。

  時間快速飛逝,我和媽媽已經做好準備,馬上出發。“嘟嘟。”汽車在公路上行駛,沒過幾分鐘,便到海洋館了。媽媽買好了兩張票,我倆便齊步跨進了館內。一進入館內,眼前的景象就變了樣。樓頂、牆壁一片蔚藍。我跟着媽媽,隨着路道一直向前走。“媽媽,看哪兒有烏龜。”我眼尖,吼了起來。“哦。”媽媽也看見了。我趴在水箱前,看着正在緩緩遊動的“鱷魚龜”,歡呼起來。對了,我告訴你,它叫“鱷魚龜”是因為它的背殼突出了幾條線,像鱷魚的背一樣。“孩子,你看那兒還有鱷魚呢?”我急忙跑過去,仔細觀察起來。“孩子,我跟你講,這種鱷魚是世界上最大爬行物,叫揚子鱷。”我細心的聽着,不停的歡呼,想表達一下自己的驚訝。“媽,那就是海膽?”“沒錯。”我快速的向前跑去,突然怔住了。“媽有鯊魚!它在地上躺着呢。”我扯開嗓子喊道。媽媽快速跑來,“那只是模型。”太逼真了,我深出手摸着“鯊魚”的脊背。接着我們還看見了海豚,章魚等等。真是太過癮了,太好玩了。

  回到家中,我的心還在海洋世界中遊玩,腦子不停的想着剛才的一切。這次遊玩真使我大開眼界,讓我知道了許多海洋知識,也讓我明白了,海洋是神秘的,需要我們去探索。



游海洋館 標籤:游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