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海洋館400字作文

游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河南省 安陽市人民大道二一班 王昊昱 2004年7月1日 星期四

  小雨

  6月30日,我和爸爸媽媽去海洋館,到了海洋館,那裡是真好看呀!簡直就像走到了真的海底世界,美麗極了。

  那裡有近百種觀賞魚:有兇殘的銀鯧、珍貴的中華鱘、巨大的海象、橫行霸道的炮彈魚、好吃懶做的吸盤、四四方方的木瓜魚、超極怪獸鯊魚等幾百種色彩斑斕,形態各異。

  那裡有匙吻鱘濾食表演,它是一種很溫順的魚,黑色的,長着2分米的尖嘴吧。吃食的時候就像死了一樣一動也不動,等到食物飄到它的嘴邊,只要食物到了它的嘴裡,它會死死的咬住不讓其它的魚奪走,在慢慢的把食物吞到肚子里。

  我們又看了五彩繽紛的熱帶魚,紅艷艷的小金魚、長命百歲的大海龜,還有大圓盤的魔鬼魚。吃食的動作各有不同。

  兇殘的銀鯧和溫順匙吻鱘魚就不一樣了,別看它鼻子長的那麼小,就像小手指甲那樣么小,而它的嘴吧就特別的大。吃起食物來很兇猛,淺起很多水花,你爭我搶,互不相讓。

游海洋館 標籤:游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