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聲音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嘮叨”是最美的音樂 

  嘮叨是我每天最喜歡聽到的聲音。 

  清晨,鬧鐘那“丁零零……丁零零……”的聲音剛剛響起,媽媽就開始嘮叨了“快點起床,6點30分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每天媽媽都不厭其煩地嘮叨個不停。於是,我閉着眼睛強打精神回答她的話。媽媽的嘮叨真煩人!可若沒有她,我又怎麼能會每天都準時到校呢? 

  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做作業要細心,認真對待每一道題。”,有了這嘮叨,使我在學習上不敢有半點的鬆懈。 

  傍晚,剛拿起碗筷,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手洗了嗎?蔬菜多吃點,千萬別挑食……”媽媽的嘮叨就像一道道幾何習題,總是那麼嚴肅,讓你馬虎不得,每件事不得不按媽媽的嘮叨去辦。媽媽的嘮叨,使我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每當我聽到媽媽的嘮叨聲就想起媽媽又要來教育我了。媽媽的嘮叨,是我最愛聽的的節奏和旋律,在嘮叨中融進了媽媽對我那深深的關愛。嘮叨是伴我健康成長的音樂。嘮叨既讓人心煩又讓人喜歡,但它卻是我最喜歡聽見的聲音。

我最喜歡的聲音 標籤:我最喜歡的聲音作文 喜歡的聲音作文 我喜歡的聲音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