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領到借書證以後400字作文

領到借書證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領到借書證以後 

  我,一個愛看書的女孩,經常沉迷在書的世界里,有時候什麼都會忘了,真是廢寢忘食啊! 

  從上小學開始,看見中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有借書證的時候,我就很羨慕,我便開始盼啊、盼啊,盼着我領到借書證的時候……今天,我終於領到借書證了! 

  今天上信息課的時候,同學們正聽得津津有味,突然,一位老師走進機房,興奮地對大家說“今天是你們班借書的時間,大家可以利用中午的時間來借閱一些書籍。”“另外,借書證不能受潮,也不能扭曲。”她又親切地囑咐我們。借書證發下來的時候,同學們有的幾乎跳了起來,有的高興地手舞足蹈,還有的說“Yes.yes…”我呢,已經在考慮借什麼書了。 

  中午我只吃了幾口飯就迫不及待地背上書包,奔向學校的圖書館。我走進圖書館的大門,裡面非常寧靜,大家都在安靜地挑選圖書。我走上前去,想:我平時不是愛看童話和益智類的圖書嗎?那我就跳這兩種類型的圖書吧。於是我拿了三本圖書,高高興興地捧回了教室。我心裡呀,比吃了蜜還甜!

領到借書證以後 標籤:借書作文 第一次借書作文 一次借書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