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借書經歷500字作文

一次借書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種草——名叫魔蛋。這些天,這種草的葉子發黃了,我非常着急,心裡不是滋味,就想去借一本關於如何養好草的書,就跟媽媽商量,媽媽同意了。

  於是,我們趕忙跑去郵局裡的書店。我一排排的查找,沒有找到。我就去問售書的阿姨,阿姨說:“這裡沒有這樣的書。”我說了聲謝謝就走出了郵局。“這可怎麼辦啊?”我焦急的說。媽媽說:“走,我帶你去圖書館找一找吧。”於是我們又跑到圖書館。我一排排地找,總算在一行里找到了,可是有好幾本,到底是哪一本呢?我詢問了一下前台的阿姨,阿姨說:“那就《養花大全》吧,這本書很好。”於是,我用媽媽的借書證道借書處登記,登記的阿姨告訴我:“一個月內需要把書歸還。”“哦,好的,我會儘快歸還的。” 

  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書借來了。到了家,趕緊拿書看了起來,我以口氣讀完了它,原來,這種草不喜歡陽光,而且要勤澆水。我立刻就把魔蛋放在陰暗的地方,我還勤澆水……

  一個星期後,魔蛋草長得特好,我記住了培育的方法,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並將書及時的?了回去。

  通過這次借書,我懂得了許多關於養花的知識,我也知道了書能幫助我增長許多知識,而且,我真正明白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的含義!



一次借書經歷 標籤:第一次借書作文 一次借書作文 讀書經歷作文 我的讀書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