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借書活動300字作文

借書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說我們班前幾天的借書活動,我就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詞形容,你能嗎?

  這不,老師一下令,同學們像“野狗”一樣的飛奔過去。只見我們班的“飛毛腿”張波,一個高“跳”,跳過了所有人。女生也毫不示弱,只見,我班的“女大十八強”的第一強趙弘,用了她的“秘密武器”(我不寫這個“秘密武器”是因為,我們男生都害怕這個東東,我寫了怕有誰通風報信,告訴俺老大,讓俺老大扁俺),果然,強中自有強中手,她搶了我班劉暢的獵物,開溜。我班女生第二強張歡,用了她的“秘密武器”九陰白骨爪(呀!我這漏嘴,希望沒人通風報信),果然,搶了我們頭兒的“寶貝”,氣壞了俺的頭……(不能說了,怕那個,知道了吧!哎呀,我咋又誇女生了呢?我看不要再寫了,以免……)

  我的作文是不是有點少呢?因為……直說了吧!俺怕女生!怕老大!



借書活動 標籤:借書作文 第一次借書作文 一次借書作文 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