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掰手腕400字作文

掰手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譚老師舉行了一場掰手腕比賽,老師的話音剛落,掰手腕高手們就躍躍欲試,準備在這場比賽中大顯身手。

  老師安排我和王?琛進行第一場比賽。我大步流星地走到一張空桌子旁,做着熱身運動,為比賽做準備。我的對手呢,神氣十足地走到桌子旁,自認為冠軍非他莫屬。我們坐在椅子上,用手緊緊地握住對方的另一隻手,我充滿敵意地看了對方一眼,他也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三、二、一!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掰了起來。只見他滿臉通紅,好像把所有的力氣都用在了手上,可就是掰不倒我,我也使足了力氣掰,也掰不倒他。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我和他就這樣對峙着,過了一會兒,我一聲怒吼,使勁向左一掰,把對方掰倒了。他像一頭斗敗了的公雞,耷拉着腦袋,就這樣,我順利地進入第二局。

  第二局,是我和王啟隆對戰。比賽開始了,我趁他不注意,用力一掰,就把他的手腕掰倒了。這時候的我,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而他呢,垂頭喪氣的。就這樣比賽結束了,我輕而易舉地奪得了冠軍。

  這真是一場激烈而又精彩的掰手腕比賽呀!我非常喜歡這場比賽!

  作者:王靖

  指導老師:譚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掰手腕 標籤:掰手腕作文 掰手腕比賽作文 扳手腕作文 扳手腕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