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寫書法字6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寫書法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近做作業,字寫得越來越工整了!而且有耐心。一次就把字寫好了!想想以前的作業,字不好,沒耐心,兩次才能寫好。我為什麼字寫好了呢?請猜一猜吧!

  呵呵,猜不出來吧?讓我來解密吧!媽媽讓我學書法了!

  星期日,我整裝待發。“好了,時間到了!我們走吧!”媽媽說。“啊?這麼快?”“當然啦,快走,快走,別磨蹭了!”於是,我聽話的坐上了車。“媽媽,學書法好嗎?有什麼用?”我一連串的發問。“好,可以讓你寫好字!”媽媽不耐煩的回答!

  到了學校,媽媽下了車,帶着我上了四樓。我忐忑不安的想:環境好嗎?不管了,看看就知道了!“好濃得墨水味啊!”我叫道。媽媽說:“慢慢就習慣了。”於是我拿起鉛筆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傳來一陣撕紙的聲音傳揉耳朵。那是我把紙撕了又撕啊!老師見了,忙勸我道:“寫不好沒怪西,書法哪有那麼容易練呀!”於是,我練了好幾個本子,才把硬筆書法字寫好。

  “好了,你可以練毛筆書法字了!”“哦也!”我拿起了毛筆,練了一個書法字。“哎呀!毛筆書法字太難了!我不學了!我說。”不用怕,新手就是會那樣的,老師安慰我。

  我又練了幾個毛筆書法字,不過,不是墨盪開了,就是太濕——破了。老師見了,忙手把手的教我,邊說:你要把握好自己寫字的力度,就一定可以寫好。“於是,我用三隻手指握緊毛筆,一筆一劃的寫着。”哦,我成功了!我下好了!”我激動地說。“好,不錯!”老師也說!

  我從練書法字中,懂了個道理: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我學會了寫書法字 標籤:我學會了寫作作文 寫書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