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我終於盼到中秋節了。今天晚上看完惠州二台的新聞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去公園賞月。 

  剛走出家門,就看見幾個孔明燈從西邊的天空上冉冉升起,“爸爸,快點!我們快點去公園把燈籠點亮”。我走在前面說。 

  公園裡,人山人海,好熱鬧呵!我提着燈籠,一邊走路,一邊找劉佩珊。我和劉佩珊約好了,今天晚上在東江沙公園見面的,但我卻沒看到她。哎呀,我真笨,我忘記和她講在東江沙公園的哪個地點了。哎,沒見到同學,好可惜啊!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了今晚的月亮很圓很亮,有很多人在公園裡賞月,連草地上也坐滿了。好多小朋友也像我一樣,提着燈籠在公園裡走來走去。他們身上套着五光十色的螢光棒,隨着走動一閃一閃的,很好看。 

  我看到好多好多孔明燈。我心裡想:放那麼多孔明燈,會有很多垃圾的。有兩個青年人在廣場上放孔明燈,被警察阻止了,警察還把孔明燈撕爛了。那兩個青年人心裡肯定回想,我們的錢都浪費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那些孔明燈是從江邊升起的,有人在下面點燃。江北那邊放的比較多。而且,煙花也是那邊放的。有一個孔明燈很有趣,(其它的孔明燈撞在樹上不是破就是掛在那裡)它撞在樹上,既然還能走,而且越升越高。真是奇迹。 

  最後,我們回家吃月餅.吃水果.看電視。多麼美麗的中秋之夜,多麼愉快的中秋節。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