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秋之夜

  一年一度的中秋到來了,在這美好的佳節里我的心無比的喜悅。

  當然過中秋都少不了吃團圓飯,我家團圓飯那是相當的豐盛,美味可口的月餅擺放在桌上;香噴噴的湯圓香味撲鼻;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美味的菜肴,這可讓我們胃口大開呀,大家認真地吃着,毫不迅遜色,好像有人跟我們搶似的,吃得可開心了!

  吃飽了喝足了,我們一家人就到廣場去放孔明燈,我們把蠟燭點燃,許好了各自的心愿,便把孔明燈放飛到空中,看着這希望的火種飛向遠方,此時此刻這看似輕巧的孔明燈卻寄託着我們美好的夢想。

  孔明燈漸漸飛向空中,像一顆顆繁星在閃爍,而隨之陪伴它們的月亮,也用它絞潔的月光照耀着它們。那一輪圓月高掛在夜空,用它那無暇的光輝,普照着大地,堅守着它的崗位,美麗極了!

  孔明燈就是我們的願望之使,而月亮就是它們的引導者,指引它們飛向遠方,完成我們的夢想,那是多麼開心的願望呀!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