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蚊子作文500字

蚊子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蚊子先生: 

  你好! 

  我是蜻蜓隊長。最近,我接到很多人類的來信,反映你們又開始危害他們。我作為人類在昆蟲世界的滅蚊隊長,對你們的行為提出嚴重警告,希望你們從抓教育入手,提高蚊子家族的素質,改變自己幾千來行成的惡習---吸人類和動物的血液,給人類傳播疾病。 

  現在,世界正在發生前所沒有的變化,吸血鬼已經投降了,改吸血為吸蕃茄汁,得到了人類的理解和尊重。你們蚊子家族也要適應變化了的世界,改吸血為吸蕃茄汁,與人類化干戈為玉帛,和人類及動物和平相處。貓可以不老鼠只吃魚和大肉,難到你們蚊子就不能把吸血改成吸蕃茄汁嗎?我希望你們通過抓教育,抓新技術開發,徹底改變吸血的習性,從今往後再不吸血。假如你們能聽我的勸,我將代表人類和你們簽定一份和平協議,人類不在生產滅蚊藥品,我們空軍蜻蜓戰鬥隊和海軍青蛙戰鬥隊從協定簽字之日起也不吃你們、殺你們,讓世界充滿愛。如果你們不聽我們的勸告,我們將出動海、陸、空三軍,聯合對你們進行封殺。就是你們出動戰鬥力最強的機械蚊子王,我們也會聯合“哈哈三人行”來消滅你們。希望你們從今之後再不要到人類活動的地方出現。 

  聯繫電話123456789 

  此致: 

敬禮! 

   蜻蜓隊長親書

2、蚊子,你為什麼喜歡我作文500字


夏天,正是女孩子臭美的好季節,穿上可愛的半截袖,漂亮的紗裙。走在大街上,不但涼快,而且能聽到路人不斷的讚歎,多風光啊!可是,好事也不是輕易就能降落在我們頭上的。這還得從夏天一個令人們憎恨的吸血鬼—蚊子說起。 

  夏日炎炎,正是蚊子“吃飯”的好時光,當你走在大街上,不經意就被蚊子叮了,當你感覺癢的時候,遲了,那個壞蛋已經飛的無影無蹤了,只留下它那紅紅的“記號”。這不,我就是蚊子最好的“食物”了。 

  當我津津有味地在品讀一本書的時候,不知不覺腿上就被蚊子“親”了口,一個紅紅的大疙瘩又落在我的腿上,我不再管它,繼續看書。可是,沒過多久,那疙瘩越來越癢,我無法再忍受,便一次又一次地摳腿,剛感覺很舒服的時候,看看腿,啊!我給摳爛了,一個疤留在了我的腿上,走也走不了,飛也飛不去了,永遠地“扎”在我腿上了。說到這裡,你也許會問,現在有很多治蚊蟲叮咬的辦法,你怎麼不去治呢?唉!說來話長,為了防止蚊子叮咬,我可是千辛萬苦的尋找秘方,什麼掛蚊帳,買藥膏啊……這些我都試過了,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蚊子好像不怕似的,還是一如既往地叮我,我一天好像是一個專門餵養蚊子的。 

  如今,我腿上的疤越來越多,夏天,我不敢再穿短褲和漂亮的裙子,穿着長褲子,熱的要命!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愛美之心我也有啊! 

  蚊子老弟,你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那麼喜歡我呢?

3、給蚊子行賄作文500字


  夏天來了,“嗡嗡嗡......”蚊子大軍又出動了,它們又來吸取人的血液並傳播疾病。早上起來,我身上、臉上都是包,渾身不舒服,而且我的摸樣也變醜了,居然媽媽都認不出我來了,這肯定都是蚊子惹得禍。於是,我決定今天晚上找蚊子好好談一談。

  夜幕降臨,蚊子又出現了,我就問:“蚊子,你看要什麼條件你可以不吸我的血?”蚊子說:“吸血是蚊子的本能,不過,如果你願意給我一大筆money,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好吧。”說完,我從錢包里拿出兩個金光閃閃的硬幣。“哼,兩元錢,你打發叫花子呢!至少也得15元吧。”天哪!那可是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啊,可是,轉念一想,今天蚊子可把我折騰死了,不知道明天它又會使出哪些新花樣來整我,我還是破財消災吧。於是,我忍痛割愛,從錢包里拿出我所有的積蓄--15元錢。“那就說定了,今天晚上我不釘你了。”早上我一醒來,“啊,真舒服,身上一個包都沒有,15元錢真值啊!”我突然發現,蚊子躺在我的書桌上,四腳朝天,肚子扁扁的,一動不動,像是被餓死了。我走了過去,從蚊子口袋裡拿回了那15元錢。得意洋洋地說:“哼,你這小蚊子貪財,現在有報應了吧!”


4、寫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蚊子先生、小姐們: 

  你們好! 

  我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學生,你知道嗎?我非常“賞識”你們,因為你們像忍者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每當夜晚我們全家擠在電視機旁的時候,或是我們睡覺忘掛蚊帳的時候,你們就開着“轟炸機”, 直衝我們的皮膚,然後開懷暢飲,你說你們吸點血也就罷啦,就當是我們人類為你們獻血,可你們還把病菌傳染到我們身上,什麼乙腦不就是你們傳染給我們的嗎,你們這豈不是恩將仇報嗎? 

  我們知道你們用人血是去孕育你們的“小崽”,也算是母愛了。但是有一次,我正在端端正正的寫作業,你們突然襲擊,叮得我一身是包,最後還因為你們弄得我作業完不成,“贏” 得了老爸的一頓批評,都是因為你們這群小不點!!嗚嗚…… 

  各位蚊子們,你們就別再叮人了,現在滅你們蚊子的武器到處都是,殺蟲劑、蚊香、電子驅蚊器、電蚊拍還有……終有一天,你們就猖狂不了,因為你們已經over啦,你們就別再叮人了,再叮人,你們就會犧牲你的家,犧牲你的家族。 

  投降吧!!!蚊子 !!!懸崖勒馬,還不晚,現在,青蛙、蜻蜓、蝙蝠、蜘蛛都等着吃你呢,“放下武器,立地成佛”。抓緊吧!以後再懺悔就晚了!如果你不想投降,我也只有一個巴掌拍死你們啦! 

  2010年7月18日 

  指導老師 孔祥華

5、打蚊子作文500字


  在暑假的一個晚上,我在房間里看書。突然,一陣“嗡嗡”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緊接着,感覺腿上有點癢。直覺告訴我,是可惡的臭蚊子!臭蚊子,你給我等着,看我不消滅你!“噹噹當”第一回合開始啦!只見蚊子吹着喇叭迎戰。我瞧了瞧那個臭蚊子:切,不就是頂了個大肚子裝孕婦嗎?別忘了,裝的可是我的血。蚊子停在了雪白的牆上休息。好機會!我抄起書,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屏住呼吸,使勁一拍,“書大哥”“光榮犧牲”,可那臭蚊子呢?早逃得無影無蹤了。哼,真是便宜了你,我要把你碎屍萬段!“叮叮叮”第二回合開始!蚊子“勇者歸來”,我靜靜的看着蚊子的行蹤,心想:這次可不能輕敵了。蚊子飛到了書大哥的身上。哼,我要報仇雪恨!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只聽“啪”的一聲,我的手掌頓時紅了,書大哥也再次受傷。蚊子呢?早飛了。我忍無可忍,心想:我怒不可渴,你一定要碎屍萬段!“咚咚咚”第三回合開始啦!這次,我吃一塹,長一智,迎接新的挑戰!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先伸出我的“玉腿”,讓蚊子先飽餐一頓。果然,蚊子來吃“勝利的果實”了。我抓緊時機,不動神色對準,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只聽“砰”的一聲,我揚起手來一看:哈哈,文字在我手上看了一朵“花”!耶!打蚊子成功!

  浙江杭州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樹蘭中小學五年級:宋杭


6、可惡的蚊子作文500字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可惡的蚊子: 

  在炎熱的夏天,你們蚊子家族到處“作案”留下了一個個“罪證”--小包包.這讓我們其癢難忍。我們 

越撓小包包越大,越撓越癢.這讓我們對你們恨之入骨,你們還能傳播疾病,是我們的敵人。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覺.覺得耳邊有隻蚊子在“嗡嗡”地叫個不停,還把我的美夢都吵醒了。我實在忍耐不住了,“啪”的一巴掌,就朝臉上打去。我心裡暗暗得意,想:“哈哈,你這可惡的東西,最後還落在我 

的手掌心,我實在太歷害了。”可我往手掌一看,“呀”我就連蚊子的影子都沒看見。照了照鏡子,看見臉 

上有一塊紅。我也不去管了。我剛又睡着,你又來了,我只好鑽進了被窩。第二天一早,我就起來尋找犯罪嫌疑人,我東望望,西看看,終於找到了。我躡手躡腳走近蚊子,朝它重重一拍。打死了,終於解了我的心 

頭之恨。我格外高興。 

  如今,經濟發展快。人們發明了許多專門兒對付蚊子的幫手。有電蚊香、殺蟲劑、電蚊拍……有了它們, 

你們蚊子遲早滅絕。 

願你們早日滅絕。 

  一個最討厭你的人

7、你養蚊子了嗎?作文500字


選寵物的時候,是選狗還是選蚊子呢?我選蚊子,理由如下: 1,養狗要買狗糧;養蚊子只要捲起褲管就行了。 2,羊狗要打掃狗屎狗尿;羊文字就沒有在方面的煩惱。 3,狗咬了人,要賠好多錢;蚊子咬了人,別人連一句話都不會說。 4,養狗要經常出去遛狗;卻沒見過誰在蚊子脖子上栓一條繩子出去遛蚊子。 5,狗要去市場買,而蚊子只要打開窗子就會自己飛進來。 6,狗要花錢打狂犬疫苗;蚊子不用打狂犬疫苗。 7,朋友看見你的狗長得可愛,會千方百計要走它;卻不會要走你的可愛的蚊子。 8,抱着狗在陽台曬太陽,可能不小心把狗從陽台上掉下去摔死;但是,從沒聽說過哪只蚊子是摔死的。 9,讓朋友驚呼“我從沒見過這麼大的狗”要比“我從沒見過這麼大的蚊子”要困難得多。 10,要專門為狗準備狗窩;而蚊子就不必。 11,當家裡有你不歡迎的朋友的時候,你的狗幫忙趕他,你還得呵斥它;而蚊子幫你趕走他的話,你就不用呵斥蚊子。 12,你不能同時養貓和狗,貓和狗會打架,貓和蚊子就不會。 13,你不小心踩了你的狗,你的狗會大叫;而你把你的蚊子踩扁它都不會叫一聲…… 怎麼樣,試着養只蚊子吧!(注意是一隻,不是一群,否則……^0^)

8、假如我是蚊子作文500字


一天我正在一顆稻穗上休息,忽然,一股香味飄了過來。哇!太好了!是人的味道!本小姐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補身子了,正好,藉此機會大補一把!我躡手躡腳的飛到那人身上,開始大口吸血。正喝的很高興時,突然發現一隻青蛙正虎視眈眈的盯着我。我頓時驚出一身冷汗,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真是倒霉啊!這麼美的事,居然讓一隻青蛙給攪了。我正準備離開時,聽見那人說:“好可愛的青蛙啊!我得抓住它好好玩玩。”嘿嘿,有好戲看嘍!我心裡又暗暗得意起來,幸災樂禍的趴在稻穗上,看着青蛙厄運的來臨。 

  那人向青蛙撲去,青蛙跳進了草叢裡。我也是只好奇的蚊子,便跟了上去,想看個究竟。只見青蛙左閃右閃,但不一會就被抓住了。它氣鼓鼓地看着我,卻無能為力。我瞪了它一眼,冷笑了幾下,又飛到那人身上吸起血來。 

  真是好景不長,一隻漂亮的紅蜻蜓又朝我飛來。逃亡遊戲又要開始了,我可不想成為它的果腹之物。這時有幾個小孩舉着網跑過來,是人類的孩子,邊跑邊叫:“快追!別讓那蜻蜓跑了!”紅蜻蜓見勢不妙,正待逃之夭夭,人類孩子的“法網”已然兜頭罩下了!望着它在網裡痛苦掙扎,我不由得哈哈大笑。 

人類呀人類,你們真是太好了!不僅給我們提供可口的食物,還幫我們消滅天敵!我不知用什麼來報答你們,只能說聲“拜拜”了! 

  向人類致敬!

9、我是一隻蚊子作文500字


  嘿!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啊?我可是害蟲中鼎鼎大名的蚊子了,在蟲的世界里,我可是最會傳播細菌的了。

  正說著,我嗅到了陣陣香味,我就知道一定是我的主人剛剛洗完澡,準備讓我飽餐一頓啦!我跟着香味飛着飛着,飛到了主人的大腿上,找到了一處血最旺盛的好地方。可正要吸時,說時遲,那時快,主人的大手臂在我的頭上揮舞着,我心想:不好,主人發現我啦,得閃啦!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從主人的手下快速溜走,真是心驚膽跳啊!可是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不得不重新回到戰場。我躡手躡腳地飛到了主人身邊,回到了剛剛那個地方,乘主人不注意,猛得紮下去,吮吸着香甜可口的食物。我正在享受之季,卻感到背一陣狂風刮來,緊接着是一個巨大的電蚊拍往我身上拍來,原來主人早有準備。我在主人的身上跳躍着,主人東一拍,西一拍,左一拍,右一拍,我靈活地躲避了電蚊拍。主人非但沒有消滅我,還氣喘吁吁。看到主人這個樣子,心裡暗暗高興。肚子吃得飽飽的,該回家了。但主人一直盯着我,我該怎麼回去呢?正當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時,主人忽然掉頭回去了,我藉此機會一溜煙兒飛走了,當主人再回來時,我早已經溜之大吉了。

  哈哈,我就是一隻鼎鼎大名的蚊子。

  六年級:劉軒


10、蚊子軍團大敗而逃——周炎南作文5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有一天,蚊子軍隊在一起討論大事。其中有一個蚊子站起來,怒氣沖沖地把自己的建議提出來:“這些日子裡,那些吃我們的大剋星壁虎趁我們的同伴在牆上休息的時候,悄悄地撲過來把它們吃了,真是太可惡了!”另一隻蚊子聽了,說:“好,今天我們攻擊它們,為死去的兄弟報仇!!!”

  於是,一億萬多隻蚊子出發了。大的、小的、老的、少的、年輕的、膽小、勇敢的、連平時不敢出去活動的蚊子也參加了這次報仇仗。這事讓探索的兩隻壁虎見到了,它倆急忙報告大王。大王怕秘書的數量不夠,於是就請來了100隻蜻蜓大將助戰1000隻蜘蛛吐絲織網,便帶着自己的1000隻壁虎,出發了。

  蚊子軍團先派出10隻蒼蠅去探路。它們見到不遠處有好多好多的“黑珍珠”(蜘蛛),於是回來報喜。蚊子大王便率領着眾多大將,在蜻蜓、壁虎和蜘蛛的詭計下進入了它們的包圍地區。當它們完全進入裡面時,突然,10700隻吃它們的剋星來了。它們不停地在偷襲,讓蚊子大軍無法進攻。有的時候太激動,當場暈了過去。慢慢地,只剩下1234隻蚊子了,它們大敗而逃。

  蚊子大軍又一次地大傷元氣,而且比第一次少了12345隻蚊子!於是,蚊子大王……

  最後的結局是誰勝利呢?現在還是個謎。

Q Q:20 82 34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