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中秋景400字作文

雨中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悄悄地下着,只有一點細細的沙沙聲,落在地上,打在水坑中,濺起一個個圓圓的水珠,被雨中沖洗乾淨的馬路,在兩旁金黃的大樹間,顯得那麼的安靜。 

  座落在昆明市市區的翠湖公園,也被這輕柔的秋雨帶進了秋的世界,灰濛濛的天空罩在整個公園的上空,牆角金黃的桂花小心地隱藏在綠油油的葉片下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堤畔邊兩旁遍植的垂柳隨着微風輕拂這湖面,明凈的湖水晃動着綠島和楊柳的倒影,彷彿仙境一般,半黃半綠的葉子時而隨着微風翩翩起舞,時而在地上翻滾這身體,輕吻着大地。 

  當淡淡的菊香伴着潮濕的空氣侵入到我身體的時候,我才發現翠湖公園的“水月軒”遍地是菊花,他們戰在雨中個個昂首挺胸,被雨水侵透的花瓣更加的飽滿。你看,它們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綠的似玉黃的似光,紫的似矛。隨着秋風伴舞,迎着秋雨灑淚,就像仙女的錦緞五彩斑斕。 

  我想,在這秋意濃濃的雨天,菊花開得那麼艷,那麼香,它的品質是多麼的可貴呀! 

  我愛菊花,更愛這秋天的景象!

雨中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