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景圖400字作文

秋景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景圖

  金風送爽,黃葉飄飄,落葉撒得遍地都是。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秋天匆匆地向我們走來了。

  田野里,到處都是金黃。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等待着農民伯伯去收割呢!農民伯伯們在田野里收割,分享着豐收的喜悅。果園裡蘋果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黃黃的梨子像一個個淘氣可愛的小娃娃,離開了梨樹媽媽的懷抱,去看看外面的風景。天上,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咿咿吖吖”唱着動的歌,將豐收的喜悅傳遞。山林里,動物們都開始忙碌起來,松鼠正在採摘松果,準備過冬的糧食;小螞蟻們在四處尋找糧食,它們三個一夥兒,五個一群,不一會兒,就搬了一堆糧食;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服地睡大覺;狗熊正大吃大喝,吃飽喝足以後,準備美美地睡上幾個月……

  學校的路旁,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真像一個個穿着禮服的公主。桂花香氣撲鼻,隨着秋風,濃濃的香氣飄到小朋友們的鼻子里,忍不住停下腳步,去聞這迷人的香氣。

  啊!秋天真美呀!我喜歡美麗的秋天。



秋景圖 標籤:春景圖作文 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