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產品”說明書600字作文

“產品”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產品名稱:田金雨

產品別名:小甜甜

生 產 地:貴州省惠水縣和平鎮

生產廠家:家庭製造廠

生產日期:2002年10月6日



  料: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婆、外公。



  格:1.3米,25公斤。



  造:烏黑的短髮插在圓圓的腦袋上,兩道柳月眉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嵌在紅撲撲的臉蛋上,一張櫻桃小嘴藏在小巧玲瓏的鼻子上,配上白白的皮膚、健康的身體、靈活的四肢,組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質:愛學英語,每天都要背四個英語單詞,幾乎每次考試都是“一根火腿腸加兩個雞蛋”,在班裡是英語尖子;愛講笑話,一口氣能講十幾個,看過的笑話都可以過目不忘,並能繪聲繪色地說給別人聽;愛寫作文,曾經獲得過全國小學生作文競賽的特等獎和三等獎;愛看漫畫書,至從聽一位阿姨說看漫畫書可以開闊視野,提高寫作能力,就一發不可收拾地迷上了漫畫書……做事粗心,總被媽媽說成是“馬大哈”!有一次把“狠狠地打擊敵人”寫成了“狼狼地打擊敵人”,媽媽看了捧腹大笑;動作慢,媽媽說“走路可以踩死螞蟻”。每天早上起床要用五分鐘來睡回籠覺,用二十分鐘來穿衣服、十分鐘洗漱、二十分鐘吃早餐,為此經常吃媽媽親手烹制的“筍子炒肉”!

最大願望:每天被媽媽打雷般的聲音叫醒,做夢都想一覺睡到自然醒!

保養維護:吃米飯、雞鴨魚肉,喝牛奶、豆漿等。



  途:寫作業、收玩具、做家務、當全家人的開心果。



  價:優點用火車運,缺點用籮筐挑。

合 格 證:紅領巾、校服、學生證,“學習星、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榮譽證書。

出廠日期:待定。

  三年級:田金雨



“產品”說明書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書作文 說明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