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農田500字作文

家鄉的農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郴州,哪裡與城市大不相同。我喜歡家鄉的一切,但我最喜歡家鄉的農田。

  農田裡的蔬菜特別多。有花菜、青菜、生菜、西陽菜、空心菜、蘿蔔、辣椒、水稻等。花菜是深綠色的,形狀就像一隻只綠蘑菇,摸上去軟棉棉的,特別舒服;蘿蔔是桔紅色的。它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地藏入土地里,只是幾片綠油油的葉子留在了地上,可能是為了好讓農民伯伯知道這裡有蘿蔔吧!蘿蔔青、茄子紫、南瓜黃、辣椒紅……七彩的農田把家鄉的景色描繪得酣暢淋漓。

  春天,人們在農田裡潑灑了許許多多的菜種子,又澆了一些水,等待秋天的果實;夏天,果實經過長期的暴晒與甘露的滋潤,長得更快了;秋天,果實都成熟了,真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農民伯伯高高興興地來到農田,食物正迫不及待地等着收割的鐮刀呢!農民幹活累了,躺在田埂上,抽上一根煙,盤算一年的收成,疲憊而滿足。

  在那眾多的水稻里,有許許多多的水,在水裡經常會出現一些泥鰍、黃鱔。外公、外婆就會跳入水稻里,去尋找它們的蹤影。半個小時后,不斷掙扎的泥鰍和游來游去的黃鱔便成為人的腹中之物。

  家鄉的農田可真是美得艷麗!我可真喜歡家鄉這一片片一望無際的農田啊!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家鄉的農田 標籤:農田作文 熱鬧的農貿市場作文 美麗的農村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