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母親說明書1000字作文

感恩母親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名稱:感恩母親。 

通用名:感謝媽媽,回報母親。 

漢語拼音名:Gǎn Xiè mǔ qīn。 

成份:微笑+愛+孝順。 

狀態:遊離狀,分散在世界的每一個家庭,在每個人的心中,那片不易被發現的愛的天堂。 

作用:表達出每個作為子女對母親的感謝,回報。當你和自己的母親相處的不好時;當因為你的一次不經意間而讓母親掉淚時;當自己再一次的傷害母親時......均可起到關鍵的作用——讓母親“微笑”。 

使用方法:此產品在日常生活中要時時使用,具體做法有以下幾種: 

1.平時可以做到幫助媽媽做家務; 

2.在吃飯時可以幫媽媽盛飯,幫媽媽夾菜; 

3.在雨天幫媽媽撐傘; 

4.在媽媽生病時,照顧媽媽,讓媽媽早日康復; 

5.不讓媽媽為自己操心; 

6.出門再外要尊重媽媽; 

7.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8....... 

註:以上方法均可採用,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重要的是讓媽媽開心,要時常關心媽媽。只要能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孝順即可。 

使用劑量:每時每刻,每分每秒。(從人“哇哇”落地開始,直到雙眼閉上的那一天)。 

療效與作用人群:此產品就如在黑夜中的一盞明燈,可以點亮媽媽和自己心中的那片黑暗;就像夏日的一場大雨,滋潤那乾渴的心靈;就像天空中那雪白的雲朵,可以遮擋住那刺眼的光芒。即能表達出自己對媽媽的愛,可以讓自己的媽媽很幸福,開心。使家庭更和睦,和媽媽的關係更融洽,也會使自己的心情更舒暢,愉快。適用於廣大母親。在任何場合下都鼓勵使用,提倡使用,比如,家裡、餐廳、車上、商場、超市、學校、電影院等。 

適宜人群:廣大兒女均提倡,特別是對那些正在叛逆的兒女們。 

使用禁忌: 

1.對此產品無恆心; 

2.喜歡找借口就停止使用本產品; 

3.以應付心理使用本產品; 

4.是以其它不正當的想法使用本產品; 

5.不願意為媽媽付出; 

副作用:本品通過大量臨床實驗,對一般使用者均無副作用(對一些叛逆子女們的作用更顯着)。 

貯藏:不密封即可,敞開心胸,讓其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 

生產廠家:居住在每個人心中的那份愛(世界近七十個億的人的心中都可以生產)。 

出廠日期:有人類出現的分分秒秒,每時每刻。 

保質期:無固定保質期,視使用者的情況而定:在懂得愛,感恩的人的心中,永遠都不會過期;而相反,在那些感情麻木的、不懂得感恩的人的心中,保質期是為零的。 

特別說明:本產品為純天然製作的,請廣大消費者放心使用。需要提醒的是,使用本產品時要持之以恆,否則效果不佳。長期使用者可以成為有愛心、受人歡迎的、品德高尚的人,從此不再有和母親溝通和相處的障礙。

感恩母親說明書 標籤: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感恩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