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電子產品450字作文

電子產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街的時候看到一些小學生放學,都拿着手機邊走邊看,有的打電話,有的在錄視頻,手裡的牌子也各有不同,有最新款的oppo拍照手機,還有蘋果,哎,我都沒用過蘋果。

  小時候的我像他們這麼大的時候哪還有手機啊,家人用的也是沒有拍照功能的手機,那還是親戚送的,現在真是時代不一樣了。

  現在的電子產品更新的速度也很快,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追隨潮流,那是追不上的,快的幾個星期就會淘汰一批產品,電子產品也都變的智能化。

  我的小侄子今年剛五歲,他現在都會用手機看視頻,玩遊戲,什麼消消樂啊,跑酷啊都是他最愛玩的,不是智能手機,他根本就不理會,看都不看一眼。

  對於小孩子是否應該過早的接觸這些電子產品,我們進行的討論也很多次,其實無論是正方還是反方,有些問題是確實存在的,也是雙方都認同的。

  不否認可以利用這些電子產品學習,現在學習也都網絡化了,網絡上都有相應的免費課程和名師講座,也可以查詢資料,弄清楚自己不會的地方,但是在用產品的時候,少不了對我們眼睛的傷害,特別是躺着的時候,還有過多的輻射,都會對我們身體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

  電子產品的使用是一把雙刃劍,希望能夠合理利用,發揮它的優勢。



電子產品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電子琴作文 電子郵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