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農田400字作文

農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我來到老家,那裡有許多東西。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農田了。

  農田特別寬、特別大,遠遠望去一眼望不到邊,真是水田相接啊!水稻是一片綠油油的,看上去讓人感到是天然的水稻,於是就放心吃。綠油油的水稻一望無際,覺得都是綠的海洋,綠的世界。農田裡有許多水,足夠水稻喝了,這些水來源於屋前的一條小溪,小溪的水特別清,滋潤了水稻。

  當水稻成熟的時候,它變成了黃色,遠遠望去就像一片初升的太陽光普照大地,成了金黃色。有人把它看成了金燦燦的谷穗,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已經成熟的水稻。水稻被人們加工后,瞬間成了一粒粒白花花的米飯,這樣就會幫助許多無衣無食的人。

  我覺得,家鄉的農田不但幫助了許許多多社會上有困難的人,而且可以不斷養育着一代代的人。袁隆平爺爺曾經培植了一種雜交水稻,幫助了好多人,佔全世界的百分之二十二。雖然不是特別多,連一半也沒有,但是,它可以讓貧困的人慢慢好了起來,好了多少就是多少,這樣就不會有很多生活困難的人。

  我愛家鄉的農田,更愛家鄉的水稻!

Q Q20 82 34投稿

農田 標籤:農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