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說明書450字作文

我的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一定很疑惑,哪有人的說明書。如果你想知道我的說明書,就點“贊”,如果想要成為我的朋友,就當我的粉絲。我不打啞謎了,一起來看看吧!

  名稱:唐杉杉

  用法:心情好的話隨便使喚,生氣時有可能大聲喊。

  性格:活潑,幽默,重義氣。

  特點:讓哭的人破涕而笑。

  缺點:好吵架。(我好害羞)

  舉例說明:一天,在早讀時我大聲朗讀,委員卻挑我的刺說:“哎呦,這是誰呀?怎麼大聲,引誰注意呀!”一陣笑聲讓我生氣,我大叫:笑什麼!我是想引人注意,但總比仗勢欺人好.還仗着自己是委員拉關係,當廣播員。"她紅着臉說:"你你那隻眼看見了?"我笑呵呵的說:"我是沒看見那見不得人的事,不過全班同學幾十雙眼睛都看到了。”委員她頓時啞口無言。

  職業:學生。

  學歷:正在讀小學六年級。

  自造名言:熱情像太陽,冷漠像月亮,無聊多得像星星。

  特長:舞蹈。

  武功:獅吼功。(唱歌太難聽,都說人家唱歌要錢,我唱歌要命。)

  我的說明書介紹的差不多了,你們對我感覺怎麼樣?一定要點贊!五年級:開心天使妹



我的說明書 標籤: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