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寫說明書800字作文

第一次寫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上周(大概是吧),一次講座,我們4個人說話,被王主任罵了一頓。夠慘啊...竟然要求寫說明書。(王主任是我們數學老師..女的。)下面是某N第一次寫的說明書:(第一段引用思雨527...)

  一路上,天灰濛濛的,雨還在滴噠地下着。我不喜歡雨,它承載着太多悲傷,那些悲傷好重好重,使它們承受不起,便落了下來,摔得粉碎,打在身上,有種揪心的痛。

  一路上,心中的惡魔與天使政治吵架。天使對我說:“這事你做得真不對,錯過了一次多麼好的機會呀!”惡魔說:“挨批評,作業一大堆,新概念沒背,你今天還不如不去呢!”

  一路上,那老天像是在嘲笑我,笑得流出了淚,撒在黃昏中我那單薄的身影上。

  一路上,閉着眼睛,嘴裡一陣苦澀,老師,您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吧?第一次嘗到,心裡真不爽。

  ……

  一個多好的機會給了我們,聆聽一為勝似教育家的講座,從生活最細微的事講起,講到德、行、才……講到了與我們生活離不開的互聯網,“互聯網有罪嗎?”那位老師問道。這句經典的話勾起了我說話的思緒:“徐XX,你內存挺大,奔騰4處理器,可運行不快,建議使用卡巴斯基殺毒軟件……”平日,最喜歡和了解電腦的同學侃電腦了:“你的內存只有8KB,CPU是老式286的...”談起電腦來,似乎總有說不完的話……

  第一次感到生活的悲哀,七點多,我才拖着這顆疲乏的心回到了家,媽媽安慰我說:“我還倒希望你受些批評,對以後邁入社會的生活有幫助。”

  今天真的很抱歉,做了不該做的事,說明書也沒說清楚什麼,您私下怎麼批評我們都行,不要讓同學們知道我今天的糟糕表現了行嗎?我不敢面對同學們的眼神,擔心,甚至恐懼。

  我們丟了4班的面子,真不該!時光若可倒流多好!雨還在下着,緒起了我的愁思……

  by the way:這事..哎.荷友們不要向我這樣啊..我也會努力..不會做第二次..

第一次寫說明書 標籤: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第一次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