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說明書·月考分析說明500字作文

說明書·月考分析說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場激烈的角逐已經結束,而在這次沒有硝煙的鬥爭中,我名落孫山,似乎一切都如落葉般,飄零……

  “以下句中錯誤的是……”“少數民族人口超越四百萬的是……”本來就是一個又一個清晰分明的黑體字,看着看着,總會變得模糊。這些題,總覺得與它似曾相識,卻遠隔千里。

  一個晚上的碾轉反側后,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學校。自己的心已經感覺到了不安,在一個上午的等待后,我進入了辦公室,在不經意間很注意的問了一句:“成績是多少?”“你的?還不如我呢!李浩天得意的強烈打擊了我的自尊心之後,又告訴了我一個晴天霹靂——94分!在做物理的時候,我曾覺得那麼簡單啊!怎麼……我的腿顫抖着,一下子變得軟軟的,挪一步也變得十分困難。

  接下來,我就像行屍走肉般過着我的生活,接受着一個又一個的打擊。雖說在此之前,我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抗打擊準備,擔當一切真正到來之前,卻是那麼手足無措。

  最後一節課,我終於將心理隱忍的,都毫無顧忌的哭出來了,宣洩着自己的悲哀。再次睜着眼看這個世界,感覺都變了樣。我嘗到了沉重的失敗。也第一次嘗到了一種不同於其它的東西——心的那種痛。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說明書·月考分析說明 標籤: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分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