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偽劣產品800字作文

偽劣產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晚上,媽媽到廁所里去。當媽媽輕輕的把門關上時,“啪”的一聲,玻璃碎了,四處飛濺,把媽媽那雙美麗的手給弄傷了。我連忙跑了過去,把地上的玻璃隨片仍進了垃圾箱里。

  我好奇的問媽媽,為什麼這麼好的塑鋼門都會“爆炸”呢?媽媽說:“有可能是我自己買便宜貨,還有可能是那個廠家生產的這個門是偽劣產品。”

  我想:現在的偽劣產品可真多啊!聽人說:我們小孩吃的飲料,有些也是偽劣產品。有些人到垃圾箱里撿的瓶子,再把河裡的髒水往瓶子里灌,又往裡放很甜的糖精,然後放些可以吃的色素,這樣看上去五彩繽紛,很吸引小孩。可吃了這些會生病,還會造成死亡。看來偽劣產品的害處可真大呀!

  第二天,我決定和媽媽親自出馬,把這個問題解決掉,向他們討個說法。來到那裡,我看見那位叔叔穿着一身白衣服,瘦瘦的身體,個子特別高。這時媽媽走上前去對那位叔叔說:“你們老闆在嗎?”這個人一聽,心裡開始發慌了,連忙說:“請坐,請坐,坐下慢慢談。”

  我和媽媽坐下了,媽媽生氣地說:“你們老闆究竟在不在?”那人聽了,找不出借口來了,只好說出了真實的話。原來他們老闆到犍為去了。我們一聽,心裡像澆了一盆冷水,媽媽更生氣了,她紅着臉說:“好吧,我明天再來。”這位叔叔不好意思,陪着小心地說:“明天我們老闆一定會來的。”我和媽媽只好失望地走了。

  我想:做生意一定要講信用,這些叔叔賣了偽劣產品,真不講信用,他們自己也不好意思,他們肯定擔心別人不再買他們的產品。

  第三天,我和爸爸媽媽又去找那位老闆。這次,我們見到了那位老闆。媽媽把廁所門壞了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闆。他羞愧的說:“可不可以到你家去看一看。”我們同意了。他來到我們家一看,心裡開始發慌了,忙說:“那一定是我們這個門的質量有問題。”我沒想到這位老闆這麼爽快的就答應了換門的事。一天下午,我回家一看,廁所的門換上了,但是是白色的,門框和門架的顏色不協調。

  偽劣產品對我們許許多多的人都有害處,我真希望大家遠離偽劣產品。



偽劣產品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