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份“產品”說明書500字作文

一份“產品”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份“產品”說明書作者:肖金鑫姓名:肖金鑫性別:男年齡:13歲生產日期:2001年11月21日保質期:100年形狀:長長的特點一:非常瘦我可瘦了,除了骨頭上加了一層皮,另外幾乎身上沒有什麼肉。媽媽總是這樣對我說:“呀,多吃飯,你看,你也太瘦了!你們班上的李嘉旭就比你早出生20天,人家就比你高一個頭,重0。5倍,你一定要多吃飯!”可是我就是把媽媽的話當沒聽見。每次吃飯時就吃那麼一點點,有時還不吃。唉,我當然只能這麼瘦。特點二:胳膊短我最近覺得自己胳膊短。因為每次上體育課壓腿時,手總是很難碰到腳,即使碰到了,大概手就要斷了。看到別人能輕輕鬆鬆地做到,我真有點羨慕,嫉妒,恨呀!愛好一:跑步平時,上體育課我最喜歡跑步了。因為這個運動很有趣,每次比賽不是第二就是第三。但是我遇到最厲害的對手就是本班的熊亞鵬,他的腿特別長,所以跑起步來十分快。今後我一定要加油,希望總有一天能贏過他!愛好二:踢足球每次一提到要踢足球我就非常開心,因為踢足球很刺激。有一次,我在球場上射進了兩個球,這也許是我最好的成績。班上的宋彥軍同學,是一個踢足球高手,每次踢球,他幾乎能進5,6個球,我真打心眼裡佩服他。注意事項:1。要帶我吃好吃的。2。要帶我出去玩。3。不可以打我。4。要讓我住進舒服的環境里。成分:臉,耳朵,鼻子,血,骨頭。

  江蘇南京八卦洲中心校五年級:肖金鑫



一份“產品”說明書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書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