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份“產品”說明書500字作文

一份“產品”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份】:調皮蛋。品”小名雙黃蛋,姓名林xx。他是一個調皮蛋。具體內容如下:

  一天,我坐在沙發上正在看電視劇。他要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我說:“你作業寫完了嗎?快去寫作業!”他小聲地嘀咕了一句,然後不懷好意的沖我笑了笑,然後怪笑着對我說:“姐姐,你的同學來……”。沒等他說完,我便飛奔了到了門口,但門口並沒有人,我怒氣沖沖地跑回來,發現他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哭笑不得。

  可愛蛋

  晚上,外面下着雨,弟弟奶聲奶氣的對我說:“姐姐,我讓醫生在烏雲屁股上打一次針”。說完,他打了一個電話。打完電話后,弟弟笑着對我說:“醫生說,他已經準備好了”。我驚訝萬分,我按下重撥鍵,電話裡面說:“你好,你撥打的電話是空號……”我們全家爆笑一陣……

  【形狀】:一頭烏黑的頭髮,葡萄般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帥呆了!

  【適應症】:適合不開心、生氣的人使用。

  【用法用量】:不開心的人一天用2次,早上用1次,晚上用1次;生氣的人一天用3次,早上用1次,中午用一次,晚上用1次。

  【不良反應】:尚無。

  【注意事項】:尚無。

  【禁忌】:不能在陽光下暴晒;不能火燒;不能水浸……

  【有效期】:100年。

  價值100000000000億美元,我的家人免費使用。

  六年級:林曉彬



一份“產品”說明書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書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