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張產品說明書1000字作文

一張產品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產品名稱:郭悅琨

  產品特點:陽光、幽默、調皮、善良。

  產品定價:9999999999999999999元(嘻嘻,哪有這麼多,誇張過頭了,逗你玩)

  產品出廠日期:2004年7月27日

  生產企業:“可憐天下父母心”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1、如果此產品出現了讀書症、調皮症,請不要驚訝,不久就能習慣家裡有一堆書……書……撲哧(笑)……山……(書)山(愛閱讀愛買書)。

  2、如果此產品出了故障,請到人民一院、中心醫院修理。

  3、思考時請勿擾。

  4、寫作時請勿擾。

  5、閱讀時請勿擾。

  6、請輕拿輕放。

  以上注意事項必須執行,否則該產品會出現故障。

  自行修復方法:

  1、如果該產品出現小故障,即感冒、咳嗽等。可以在家自行修復,詳細請看下面幾條。

  2、如果狀況不是很大,請買一些甜葯帶回家,讓該產品喝下去,即可完成自行修復。如果作用還沒起到,請看第三條,保證管用。

  3、如果第二條沒起到作用,請看本條。可以買顆粒、膠囊、藥片以及藥水,一定要是苦的,“良藥苦口利於病”嘛!如果還不行,可以帶該產品去診所打針,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請看注意事項第二條。

  該產品“光榮”事件:

  1、和事佬:有一次,該產品在操場上走,突然發現兩個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在打架,急忙過去問清楚緣故,並勸解,他倆又和好了。

  2、愛護植物:有一次,該產品看見幾個小同學站在花壇里,就過去說:“小同學,你們不要站在花壇里,這樣會把美麗的花草踩死的,再者,如果摔一跤,身上會沾上很多泥的。”他們聽了,就跳出了花壇。一次放學,該產品發現兩個小女孩站在欄杆上,手還拽着芭蕉樹,可憐的芭蕉樹已經被她們折磨得奄奄一息了。該產品走過去,說:“小妹妹,請不要手拽着芭蕉樹,還有,你這樣站在欄杆上,很危險的。”那兩個小女孩中的一個說:“關你屁事,我不拽着芭蕉樹,我們怎麼玩呀?”該產品臉色大變,該產品當和事佬、勸解人、幫助他人、愛護植物N次,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霸道的小同學,敢對該產品這麼囂張的人。其中一個發現氣氛不對,大喊:“快跑!”他倆一溜煙跑了。

  3、講故事。該產品中午在學校寄宿班,同學們休息前,老師都會讓該產品講故事給同學們聽。他講的生動有趣,同學們聽的津津有味。他初始講短篇故事,後來講長篇校園小說,每天中午,寄宿班裡都有他的“故事聯播”,師生送給該產品一個美名——“故事大王”。

  最後,感謝您購買此產品!(此產品已訂,買主是我的爸爸媽媽,哈哈)

  三年級:郭悅琨



一張產品說明書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書作文 說明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