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名牌產品800字作文

名牌產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沒有註冊那個品牌折扣店之前,自己一直以為自己就是一個小老百姓,平日里無論是買衣服鞋子,還是一些吃的用的東西,都感覺在商場買一些雜牌子就好了,畢竟去品牌專賣店買一些東西,是想都不敢想的!

  還記得在大學的時候,在西安上大學,有一次和好友路過世紀金華,自己特別想進去轉轉,但又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素麵朝天的,也圖裡土氣的,實在沒有勇氣進去轉轉,然後就只在門口看了看!

  那個時候的自己還發誓說,等自己將來有一天混的發達了,一定去世紀金華裡面轉轉,說不定還可以買點東西!前提是自己得有好多好多的錢!

  因為那個時候自己已經知道那裡面的東西是特別的貴,有好多明星都在那裡邊買東西,都是一些大牌的產品!可自己好像從來都不是一個大牌的人!

  跟好友註冊的那個品牌折扣店之後,自己也對品牌產品有了一定的了解,也知道了,其實生活中有好多自己不了解的品牌,兒子給平常熟知的那些也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貴,當然那些東西也不是頂級大牌。

  但是對於一些品牌產品的理解還只是局限於網絡上!

  這次假期里去了好友那裡住了兩天,跟着好友一塊去逛街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商場里有好多大牌的店,就衣服而言,有好多熟知的品牌,有好多都是自己在平台上見過的,看着特別的眼熟,也特別新奇的進去轉轉,因為這個時候的自己已經知道,即使買不起,也可以進去轉轉!

  後來路過一家護膚品店,感覺並不是特別的大,但是裡邊賣的都是一些特別大牌的護膚品,迪奧什麼的,自己本來還和好友說進去看看大牌的護膚品長什麼樣,但是因為帶着孩子不方便,也就只在門口轉了轉!

  曾經以為大牌的產品距離我們很遠,好友說其實大牌的產品就在我們身邊,只是現在和之前的區別是,之前的我們以為大牌產品距離我們很遠,不去想,不去看,現在雖然知道了大牌的產品,距離我們很近,但是對於好多產品,我們都還是買不起的!

  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掙錢,希望有一天可以消費得起那些大牌的產品!



名牌產品 標籤:名牌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