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小石頭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海灘上曬着太陽,突然一個小男孩看見了我,連忙跑到他爸爸身旁,說:“爸爸,爸爸,我想把那塊石頭拿回家,可以嗎?它真是太美了!”我聽了高興極了。小男孩的爸爸說:“不行,軍軍,它是屬於大家的。”說完,拉着小男孩走了。我天始傷心得不得了。 

  忽然的一瞬間,我被鏟子鏟到了車上,我想:他們不會是要把我們放在珠寶盒裡吧!我歡天喜地地在車裡跳來跳去。我還沒來得及高興,車開了,噢不!我骨頭都快要散架了! 

  不知過了多久,車終於停了,人們把我們一個一個的放在了一大張報紙上,哇噻!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光彩奪目,我想:夢想成真嘍!突然,幾個工人把我們扔進了水泥里,害得我們動也動不了,我說:“慘嘍,夢想飛走嘍!”我悲傷極了。 

  過了幾天,我的兄弟告訴了我,我們是在為人民服務,就算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假如我是小石頭 標籤:小石頭作文 假如我是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