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幫忙的小石頭300字作文

幫忙的小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好痛啊!”我喊了起來。爸爸忙走過來,問:“怎麼啦?”我捂着嘴說:“牙痛。”爸爸讓我把嘴張開,一看,說:“小牙齒長出來了,大牙還在,不過已經在動了。明天得去醫院拔牙。”我說:“不要緊,小牙齒大了不是把大牙齒頂出來了嗎?”沒等我說完,媽媽就說:“胡鬧!一定得拔。”我只好同意了。 

  第二天,媽媽騎自行車帶我去醫院。突然,媽媽來了個緊急剎車。我沒抓緊媽媽的衣服,便從後座上掉了下來。害得我滿嘴都是泥巴,那顆要除掉的大牙正好磕在小石頭上,掉了下來。看着這顆掉下的大牙,我和媽媽狼狽地笑了。我們趕緊掉轉車頭,回家去了。我想:“這顆小石頭真是幫忙的好石頭呀!”

  浙江省紹興縣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三(2)班   

  馮佐權

幫忙的小石頭 標籤:小石頭作文 幫忙作文 匆忙的腳步作文 小石潭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