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塊小石頭600字作文

一塊小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從天上掉下來一顆小石頭,它白如雪,潤如玉,上面還有龍的標記。很多人說把它砸成粉末,泡水喝了以後可以長生不死,力大可拔出,還可以1小時跑出5億千米。它上面龍的標記是龜神龍變成的,而且這些話,也是可以證明的。

  還有一件事人們不知道,它是有靈氣的,可以跑,也可以跳,有很多人想抓住它。好呀!說曹操曹操就到,抓它的人來了!它箭一般地跑了出去,一分鐘就跑出了一千米。人們一定想問,它怎麼會有這麼快的速度呢?因為它可以給別人力量,它也會有呀!可是最後它還是被一個人弄成粉給泡水喝了,還不是一個小時的歇腳時間被抓了,嗚嗚!

  小石頭轉世成了我——李松石。小石頭上面原來有一條龍,而我也屬龍,李松石這名字後有一個石字,把我弄成粉的人轉世后成了我的爸爸,是他把我的石頭生活畫上了一個句號。

  我這塊轉世的小石頭呀,依然是頑皮淘氣。

  有一回,我和大姐來了一個喝粥比賽。我二姐喊了一聲開始,我這個人不愛喝粥,看大姐已經喝得見底了,這時我靈機一動,把粥倒進了大姐的碗里,我開心地大叫“我贏了!”

  還有一回,哥哥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畫好了一隻小羊,可吃完飯尾巴沒了,哥哥生氣地問我:“是不是你弄的?”我開心地說道:“是呀!老師和我們說壁虎的尾巴掉了可以長,我看看小羊的尾巴掉了能不能長……”

  大家說我是不是又淘氣又頑皮呀!你喜歡我這塊可愛的小石頭嗎?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李松石

一塊小石頭 標籤:小石頭作文 一塊石頭作文 小石潭記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