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夢想的家500字作文

我夢想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夢想的家很大,足足有70層樓。有大商場、游泳館、博物館、學校……光是我的家就有30層樓了!而且還有機器人、管家等等待者。第1層是餐廳,那裡有許多許多的食物,有果汁、飲料、奶茶、紅燒肉等等,包括零食你都可以隨便點,只要是你想得出來的,它就給你那個食物,你實在想不出來的話,他就給你一個專門點餐的平板電腦,不過是點那些大餐廳的東西,比如肯德基、麥當勞、三品王……

  二樓是卧室。衣櫃里的衣服隨便你選,你要襯衫就給你襯衫,你要裙子就給你裙子,你要T恤就給你T恤……除了衣櫃,還有五花八門的床鋪讓你選,你想要高低鋪你就要高低鋪,你要雙人床或者單人床隨你挑,被子你想要古典、卡通、清新、簡約……隨便你挑!就連你要什麼樣式的房間都隨便你選,比如KITI貓的、芭比的、柯南的、奧特曼的……你想得出來的,這層樓就可以辦到!

  三樓是大商場,首先你先是看見一個空蕩蕩的商場,但是你的前面有一台平板電腦,那裡有許多商店,你隨便點一個,那裡就有許多的商品了,商場有3層樓,你進去時,有一個機器人就給你一個平板電腦,你點生活類,它就給你生活類的商品,總之你想要什麼就要什麼,沒什麼在這個大商場裡邊辦不到的事!

  三年級:王映婷



我夢想的家 標籤:夢想的家作文 我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