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石頭500字作文

小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石頭”你們一定很奇怪吧,怎麼會有人用石頭來做名字呢?告訴你們吧,小石頭是他的小名,他的學名叫張秋石。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小石頭今年八歲,上二年級。但是在去年暑假結束后他就隨着父母轉學到西安了。雖然我們見面的次數少了,但是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友誼。每次他回渭南我們依舊玩得那麼開心。

  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身體稍微有一點胖,皮膚略黑,說話的聲音特別洪亮。但他任性起來也真讓人沒辦法。

  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玩遊戲,不知什麼原因他就用腳踢我,我阻止他時他卻說是和我開玩笑。當時我對小石頭說:“打人不是好孩子,是不禮貌的行為。”可我怎麼說他都不聽,反覆了好幾次,我實在忍無可忍就用手推了他一下。小石頭也不甘示弱,結果我們倆就打了起來。之後我很生氣,還對小石頭說以後再也不和你玩了。就這樣不歡而散后,我無聊的度過了兩天假期。好幾次忍不住想去找小石頭,但又有些不好意思。就在傍晚十分,我隱約聽見有人在外面叫我的名字,我跑過去一看還真是小石頭。頓時,我明白了,我們的友誼之橋是不會因為一點點爭吵就會中斷的。我們又和好如初開心的做起遊戲來。

  瞧,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小石頭。一個有點任性但十分可愛的小男孩兒。

  三年級:吳曉彤



小石頭 標籤:小石頭作文 小石潭記作文 石頭作文 石頭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