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熱愛生命、快樂成長450字作文

熱愛生命、快樂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命,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很寶貴,作為一名小學生,學好自己所學的知識,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還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和良好的心裡素質,才能承受生活中的打擊,熱愛生命、快樂成長。

  現在,社會飛速地發展,遊戲、網吧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對於我們這些充滿好奇心的小學生來說,有極大的吸引力。很想去試試,可一試就上癮。成天沉溺在恐怖和虛幻的世界。不僅荒廢我們的學業,還不利於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們小學生在學習和生活中,要有一定的心裡承受能力。考試對於學生來說是家常便飯,有時會因為小小的疏忽而考得不如人意,我們不要灰心,要振作精神,找出錯誤並及時改正。在生活中,我們要與家人和睦相處以快樂的心情度過每一天。

  在種種誘惑面前,我們要認清對錯,不輕意走進別人設下的圈套。我們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學習的各種挑戰,我們就會感到生活的樂趣而珍惜自己的生命。讓我們共同攜手、熱愛生命、快樂成長。

  吳航中心小學三年級:蘇桓



熱愛生命、快樂成長 標籤: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