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沒有硝煙的“戰鬥”500字作文

沒有硝煙的“戰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學生都會有“心兒怦怦跳”的體驗,考場上題目做不出來時,“心兒怦怦跳”;犯了錯誤,去老師辦公室時,“心兒怦怦跳”;去參加比賽時,“心兒怦怦跳”;第一次登台演講時,“心兒怦怦跳”,請你以“心兒怦怦跳”為題選一件事,把自己親身的感受、體驗用具體的語言刻畫出來,與大家分享。 

  沒有硝煙的“戰鬥” 

  早上一到教室,同學們都在為馬上就要開始的期中考試做準備。 

  戰鬥開始了,同學都在奮筆疾書,我也不例外。剛開始一切順利,可當就要成功的時候,一架“機關槍”擋在了我的面前。題目是這樣的:神舟五號的發射時間是 年 月 日。這個“機關槍”我怎麼都不知道該如何攻克,我心裡那個急呀,不管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慘啊!我連“大炮”都頂過去了,竟敗在了一個小小的“機關槍”手下。 

正當我在想“機關槍”該怎麼攻克時,兩個字映入了我的腦海,以為我要作弊吧,嘻嘻,錯!我只是突然記起前面的威風凜凜的凜字怎麼寫了。哇!還有27分鐘考試就要結束了,怎麼辦呢?我只好下定決心亂開幾槍了。 

  通過這次考試我知道了以後考試前要認真複習了。考試前如果不好好複習,你在考試的時候和我一樣,遇到不會的題時就會心兒怦怦跳了。 

  還有十分鐘了,怎麼辦?我先好好想想再說了。求一修哥保佑,無量道佛、上帝、如來佛祖救救我啊!就當快要下課時,我突然記起來了!耶!

沒有硝煙的“戰鬥” 標籤:硝煙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抽煙的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