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愛生命的故事300字作文

珍愛生命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記的是在2008年的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地震,有這樣一條報道非常讓我感動,在災難過後80個小時以後,有一個男孩被救援人員抬出了廢墟,就在男孩被抬上救護車的時候,他對救援人員說:“叔叔可以幫我拿一瓶可樂嗎?”現場的人都被他的這句話給逗樂了,他們紛紛說:“好,給你拿可樂。”誰知男孩又說:“要冰鎮的。”救援人員馬上回答:“好,要冰鎮的。”

  當我看完這則報道以後,我被他這種頑強的生命和樂觀的情緒所打動了,在生與死之間他顯得是那樣勇敢那樣有毅力,讓所有在悲傷中的人感到鼓勵。在這樣大的災難面前,大多數人都哭過而可樂男孩卻沒有悲傷。

  只要我們活着就會體現出生命的價值我們也要像可樂男孩讓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珍惜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去糟蹋它。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理解生命的含義,從而創造更加燦爛輝煌的人生。

  四年級:張新博



珍愛生命的故事 標籤:珍愛生命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