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龍與冥古龍》500字作文

《聖龍與冥古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條冥古龍,還有一個人能支配冥古龍,但是還是有一條能打敗冥古龍的聖龍和一位勇敢的聖龍騎士。

  龍星一直想收服一隻龍系寵物,結果發現了一隻小白龍(阿布)就一直追着跑到天涯邊才收服,之後把一個小女生的布娃娃用旋風魔法捲走了,用漩渦魔法欺負小火苗……

  國王一直想開動魔法祭,這個活動結果龍星把一群人帶到了幽暗空間,拿走了聖龍寶杖,去找聖龍騎士,結果被阿布(小白龍)帶到了輕風山上,輕風山離洛克王國很遠,這一群人正在討論,該怎麼回去呢?他們打算走着回去,他們經過了一個又一個得地方,走到烏拉他沙漠的時候,被一個金牛部隊給攔住了,他們非要聖龍寶杖不可。之後以三打三,突然,一個人來了,結果被仙人球打得昏天黑地,被阿布(小白龍)臭屁熏得頭昏腦脹,還有就剩下一個惡魔叮了,惡魔叮咬的聖龍寶杖不放,被小火苗的暴擊槍給炸死了,穿過普拉達大草原,來到雷霆峽谷,遇到綿綿羊,和綿綿羊開戰。還是被暴擊槍一招了,來到洛克王國時,冥古龍已經把恩佐吃了。阿布把他們帶回幽暗空間。並倒轉時間,恩佐實在太牛了,幸好被阿布轉移了。之後封鎖冥古龍,一仗終於結束。洛克王國又恢復了以前的平靜。

  龍星被眾人高高拋起。

  五年級:烏爾奇



《聖龍與冥古龍》 標籤:讀《聖誕歡歌》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