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爺爺已經幹了整整一冬天 “活”,終於被“撤職”了,於是,春姑娘又重新 “上任”了。

今天,我和爸爸騎上自行車,一起去野外尋找春姑娘的足跡。 我們到了泗河岸邊,岸邊的小草已經重新露出了嫩綠的葉子。看,它那葉子上掛滿了清清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在微風的吹拂下,自由自在的扭着舞姿。河邊的垂柳已經將柔柔的枝條舒展下來,嫩綠的柳葉灑滿了枝頭,在“風弟弟”的撥弄下,不時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我們繼續往前走着,樹林里的桃花已經三三兩兩的“露出了笑臉”,就像一群粉色的蝴蝶,站在枝頭上翩翩起舞。迎春花也不服氣,滿樹的黃花爭齊鬥豔,遠遠看去,簡直是花的世界,黃色的海洋,一簇簇,一片片。它們競相媲美,婀娜多姿。迎春花的旁邊,是一棵不知名的樹,掛滿一樹的白花,就像冬天留下的殘雪。更給春天帶來了無限生機。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更愛這五彩繽紛的花的世界。

歡迎來小馬哥家園:http://blog.sina.com.cn/junmaju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