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爺爺帶着雪花娃娃悄悄地走了,春姐姐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溫暖了大地。

  看,小草從泥士里探出頭來,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衣衫。梨花、杏花和桃花競相開放,散發出一陣又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小蜜蜂和小蝴蝶歡快地在花朵上跳着舞,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春姑娘來到了小河邊,她吹起一陣春風,喚醒了沉睡的小河,小河醒了,小河唱起了歌,你聽:“叮叮咚咚,叮叮咚咚”那是小河在給春姑娘唱歌呀!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里,她吹起了一陣春風,把田野變得一片碧綠。麥苗在風中擺動,好像在給春姑娘跳舞。

  小朋友們來到了郊外,你看,他們一會兒捉蝴蝶,一會兒和小鳥歌唱,一會兒采朵野花,一會兒和小魚嬉水。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不知不覺下了起來,那如絲如縷的細雨,悄悄滋潤着世間萬物。春雨落在柳條上,柳條發了芽;春雨灑在大地上,幫大地洗清了臉……正如杜甫所說:“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轟隆”一聲,春雷響起,春雷驚醒了正在睡覺的小動物,有小青蛙、有老蛇、有黑熊、有小刺蝟……小青蛙跳上了一片荷葉,在荷葉上“呱呱呱”地唱歌,好像在為春天紡織一首歌:

  “春天遍地野花開,

  春天蝴蝶花叢飛,

  春天田野綠油油,

  春天小河唱起了歌。

  呱呱呱,呱呱呱,

  春天,春天,真美呀!,

  呱呱呱,啦啦啦,

  我真喜歡春天呀!”……

  周寧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