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美麗的春天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小學分校二(2) 巫?燁 

  今年的春天真美麗啊!我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吧! 

  燕子飛回來了,黑色的羽毛非常美麗,還有剪刀似的尾巴。它們在樹枝上築巢安家,它們還互相評論着誰的房子蓋得好。 

  美麗的蝴蝶也在花叢中穿梭。有金色的蝴蝶,有金黃的蝴蝶,還有白色的蝴蝶。它們在花叢中玩捉迷藏,快樂地說:“我們去看看那邊的花兒吧。” 

  花兒也開了。它們的顏色簡直是五顏六色。瞧,金色的小野花,長在草叢裡,像小小的太陽,也像小草的守護神。粉紅色的桃花在樹枝上,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還有大紅的喇叭花,它像喇叭,倒過來就像一個大鐘。 

  嫩綠的柳樹發芽了。柳枝也垂落的小河裡。像個小女孩在洗頭髮。洗着洗着,他對小河說:“謝謝你,給了我滋潤,要不然我也不會長得這麼美麗。” 

  今年的春天真美啊!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