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季節。

  春天來到了,萬物復蘇,大地上生機勃勃。大樹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春姑娘送來的春裝。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農民伯伯開始播種,盼望秋天豐收的喜悅;新學年的開始,同學們種下希望的種子,盼望得到新知識,將來報答祖國。

  已久的小動物被春姑娘叫醒了,春姑娘對他們說:“睡了一冬天,該出來活動活動了吧?”動物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兇猛的豹子、老虎、獅子開始到處覓食了,沉睡已久的狗熊去找蜂蜜吃……!

  小朋友們放起了各種各樣的風箏,有飛機的,有老鷹的,有燕子的…

  柔柔的春風把風箏吹的很高很高,風箏寄託着小朋友的理想飛上藍天,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春天真是妙不可言,生機勃勃!我愛春天,更愛祖國的春天!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