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的心也暖融融的。

  早上我脫掉棉襖,換上春裝和媽媽去野外尋找春天。我們到了野外,春天的氣息迎面而來,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我們沿着小路向前走,小路兩旁的小樹長出了嫩綠而飽滿的嫩芽,柳樹甩着長長的辮子向我們招手,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地上的野花長得五彩繽紛,有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紫的……桃樹笑彎了腰說:“別看你們開得五顏六色,還沒我開得好看呢!”我們來到田野,農民伯伯正在給自己種的菜拔草、施肥、有蠶豆、豌豆、芥菜。幾個老奶奶正在地里挖野菜呢。媽媽告訴我說:“這種菜是苦菜,他能起到清熱解毒的功效。”

  我們來到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幾天石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溪旁邊的稻田裡,冰雪融化了,一條條紅色的田魚在水裡歡樂的游着,好像在說:“終於熬過寒冷的冬天了!”許多小鴨在有點濕的田裡跳起拉丁舞,田裡的泥土上增加了許多灰色的楓葉。

  啊,春天多美好呀。漫山遍野都是春天的氣息

  三年級:幸福妹妹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