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時,小燕子帶着它那靈巧的身體、烏黑的羽毛、剪刀似的尾巴,和一大群同伴一同趕來了,自由自在地在春天明媚的陽光中飛翔,嘰嘰喳喳的吵鬧着、嬉戲着。而那些在寒冬里休息了一個冬天的花朵,在這時爭相開放了,好象要比一比誰是百花之王似的,開出了各式各樣的花朵。紅的、綠的、黃的、藍的、五顏六色的……色彩多樣的花朵引來了一大群蝴蝶,好象要利用這美好的時光,來採集更多的花蜜。一群小孩子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從家中飛奔出來,來到開滿花朵的草叢裡,玩起了捉蝴蝶的遊戲。他們追逐着一隻只正在跳着芭蕾舞的蝴蝶,時而飛奔,時而坐下來慢慢欣賞剛捉到的蝴蝶。 

  春天真是一年好景,旖旎風光聚集的時侯,春天是一副何等美麗的圖畫啊!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