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來了,我為了捕捉春姑娘的氣息,便到大操場走了一圈,沒想到哇!走一趟竟然讓我收穫多多!

  一走進校門,我便指着一個紅葉李說:“哦!怎麼~怎麼下雪了。”這時一陣溫暖的春天吹過,紅葉李竟然“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哦!這麼暖和的春天應該不會有雪呀!我得仔細看看。”我好奇地想。我小跑着到紅葉李旁邊。仔細一看原來李花穿的是粉紅色的衣服。一張深紅色的小臉笑嘻嘻地望着我。裡面的花蕊外一圈是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桔黃色,里一圈是棕黑色的。柔柔的花瓣讓我一看就想摸。我拿手扶摸了一下花瓣,它的花瓣柔柔的,軟軟的,上面的幾折微微的波紋。我把鼻子湊上去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特別的香!

  咦!那是什麼花?我突然被我身後一簇粉紅色給吸引住了。假如把李花比做高傲神聖的仙子,那那個粉紅色的花便是熱情火爆的小姑娘。“它叫什麼名字呢?”我想着。後來我才聽說它的學名叫鐵杆海棠,俗名叫木瓜。那海棠迎着陽光開放,給人露出最美的一面。它的花蕊是黃色的,朵朵花都開的那麼“豐滿”。

  “你們看!毛毛蟲!”這時一個女同學高叫着。我們立刻跑過去,看見柳樹上一個毛毛蟲正在向我們示威呢!仔細一看,原來是柳絮。它是黃色的和柳葉是那麼格格不入。柳樹綠色的葉爬滿枝頭,挨挨擠擠。和睦相處,微風拂面,滿樹的葉隨風飄動,它們像久違的朋友在竊竊私語,那嫵媚的姿態着實惹人喜愛……

  啊!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